[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99


嗚嗚哆啦A夢QQ




原來是假髮啊我還以為是貓呢






我覺得那隻貓應該是在看熱鬧而已XD











我會想到這張XD





是勾到嗎?XD





我訂了星期二的外送(除了拉麵披薩還有滷肉飯披薩)





Paing Takhon





大紫蛺蝶,日本國蝶
(感謝噗友支援我南半球還沒抓到XD)





香港加油啊...










睡覺也是相同概念吧












世事難預料XD





大創:經濟實惠西批值超高





仙人掌今年的抱負:太空電梯



塊陶啊!!




想聞





幹XD














我真的覺得我接下來需要一天一支香蕉










就是有這種惡劣的男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柯姿(@kzii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截圖所以有點糊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英氣煥發。 凛々しい。 #貓 #猫 #cat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https://rinakawaei.blogspot.com/2020/01/part195.html

      典型婊子,宣稱自己無辜扮演受害者都是他人加害,有些人不知道是沒看過還是其實就同路人,還是說別人被搞沒關係,更何況還是支那政府共產黨。
      跟英國殖民統治下抗議被殺、傷害、逮捕人數,對照數據再看看抗議人士所形容的香港警方,那當時的英國殖民政府大概惡魔下凡。然後接著大概就是要說受害者噤聲,重新提醒我數年前台灣男性都家暴妻子隱忍不敢離婚那套台女說法,現在單親媽媽酒駕攻擊警察了恭喜。說穿了貶低亞裔男性正當化自己的white fetish罷了,現在被逆火燒到了低生育率高離婚率恭喜,繼續批評亞裔年輕男性惡化下去。
      當事人自己PO的圖片中都整條街滿滿妨礙他人通行了,還說警方無理。奇怪了支持香港抗議的群眾在澳洲遊行就很守法,在大陸就要佔街、毀損、毆打、放火,然後再說香港警方暴力執法。然後我還要上網才能找到所謂香港警方暴力執法對待愛與和平的香港抗議群眾的完整版。
    這種東西我好像經常在狗屎偶像劇八點檔跟兩性議題中看到啊,肖渣愗就是要弄到別人抓狂,然後再宣稱自己是暴力的受害者。成為主流風氣之後,意識到或稍微感覺到那群王八在幹嘛的人也只能自己躲遠點貢獻點低生育率。不然都主流風氣了還敢說三洨,我現在也是在網路上才敢吠啦,現實中被肖渣愗+white knight+sneaky fucker搞,我也是被口水淹沒,事後再被抹黑。
      國格真的是國民言行組成的。驕傲的台灣人,台灣之光,支持與台灣相似的香港,香港加油。

    魚2020年1月3日 下午5:44
    樓上真的是挺黑警仇女反指標欸www
    遊行獲得許可封街這不是正常的嗎?不然是要走哪?
    剛開始兩百萬人和平遊行的時候真的很和平啊,警方還不是過度執法?連表明身份的記者、醫生、救護員都打,故意擋救護車延誤黃金救援時間,更不用說地鐵無差別攻擊,黑警黑道狼狽為奸,警察局故意拉鐵門,對擦肩而過的現行犯視而不見
    現在那些武鬥派基本上都是黑警逼出來的,更別說有些根本是港警自己人換個衣服就去放火再反指都是暴民做的www,這種事國民黨幾十年前就幹過了,從古到今的獨裁者最愛用這招來引導輿論

    Onion Hammerfall2020年1月3日 下午6:19
      不直接回覆,在那樓上,這種言行方式我在大學女生班看多了,當我的面講別的女生的壞話講給對方聽。我仇女一定是上帝給我的天啟,不是台女的言行讓我唾棄。然後掛個仇女加www嘲笑,都已經說了台灣的國格就是台女風氣,還繼續這樣的言行,死性不改,就繼續下去等妳們的白人王子。台男當台女也一樣,法治社會我也只能希望當事人在一個環境中被視為次等地位所造成的壓力快點失控或早死。
      香港的事情就算我沒看到不確定,你的言行我倒是很確定啦。

    「跟英國殖民統治下抗議被殺、傷害、逮捕人數,對照數據再看看抗議人士所形容的香港警方,那當時的英國殖民政府大概惡魔下凡。」你眼瞎耳聾?還是只許白人政府殺人放火

    1922:參與數約30,000,死亡5
    1925:參與數約250,000,死亡52
    1967:參與數約50,000,死亡51
      你自己都跟著說兩百萬人的,在英殖民政府統治底下會死亡400-2000,但是支那政府共產黨才是大壞蛋。

      我這輩子都不會想住大陸連旅行都不想去(很好,我這種話就是被後現代主義牽著走,沒有所謂的個人,每個人都屬於集團),雖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在台灣已經有房子了,我不是多努力的人,懶得奮鬥兩間房。不管我討不討厭大陸政權,阿共仔現在有五眼聯盟對付,但是像你們這種製造更多安佐跟Alex Arthur Buckner的人,台男如果還狀況外或是孬種,那我也已經說了很盡責了。
      國格真的是國民言行組成的。看樣子white fetish Asian women貶低亞裔男性還不夠,要從屬英美政府才甘心。
      嘿啦嘿啦,我自己對號入座,還有閹割焦慮,我自己就台男,台女說什麼鬼東西我都看過了,murder of Elin Krantz看樣子英語系使用者照你們邏輯也閹割焦慮。但是壞話只會講在亞裔身上,就像你們對香港抗議的態度一樣。

    順帶一提自己去查港人雪梨遊行的隊伍,在人家白人的地盤就很奉公守法,不會整條路塞滿滿不把不參與遊行的人們的自由與權利放在眼裡,廢話怕被趕出高尚的白人國呢。聽不懂別人說啥光在那用抬槓的方式「遊行獲得許可封街這不是正常的嗎?不然是要走哪?」

    匿名2020年1月7日 下午5:50
    Onion Hammerfall,友だち!!


    匿名2020年1月3日 下午11:05
    2020年還有人在講19xx的抗議死多少人,腦袋是活在50年前?當今中共的暴行,不是牽扯以前他國的暴行就可以無視的,以前的錯誤已經是歷史,無法阻止、無法挽回,今天hk一直就同一個論點五大訴求和平遊行,元朗白衣人事件才是暴力升級的導火線,事後政府放任黑手暴徒攻擊一般人民,親中議員還講幹話支持暴徒,以為香港人好欺負?感謝您氣急敗壞、語法不通,讓大家多一則笑話可看。

    Onion Hammerfall2020年1月4日 上午12:24
      你也台女國格啦,一個在那www,一個宣稱別人是笑話。知道數據的人照你說法卻成了腦袋活在50年前,你所說的讓大家多一則笑話可看。一定要跟你們台女國格同仇敵愾,不能批判,不然就是笑話嘛,講話好有道理喔。
      我記得之前還有人說陳菊壞話被告要求和解是三百萬,撞死人有沒有六百萬都不知道,講慈禧太后的壞話要賠上半條命啊?好大的意識形態啊。

      講難聽點,余祥銓打人反被打哭哭罷了。縱火燒人香港網民都可以說是特技演員了,就這種「港警自己人換個衣服就去放火再反指都是暴民做的www」的說法,真是台女港女一家親,蛤?中共暴行?還真當你們隨便說別人就隨便信啊,我這台男在台灣長大還不知道那套台女都是正確都是台男的錯的說法啊。
      你們口中所謂的中共暴行,都有外國記者在,真有什麼不得了的暴行,西方媒體不會錯過打壓中國人自我認同的好機會。這可是和平時期減低人口與轉移財富的最佳手段,白人很懂這個的,看美國以前寫書的三大禁忌之一就知道了。
      所以你們口中所謂的中共暴行,拿個數據之類的出來好嗎,從頭到尾就在演八點檔那套而已耶。網路上的刪減片段就算了,警察打人、警察開槍嘛,我都看過完整版的了。

    你們是都按那個回覆有困難膩?還是自己開一串隔空喊話比較自在?

      紐約時報:中國大陸警方的演習影片顯示(認為)抗議者是危險的暴動者,結果自己的影片接下來的畫面就是香港國際機場的香港暴民比演習中還暴力,連一個反華的西方媒體都只能幫倒忙的時候,就不太想聽你們嘴什麼中共暴行、黑警了,我看台灣人自己也蠻活在牆中的。

      今天的中東與美軍也很和平,誰都可以這樣宣稱,香港暴民殺人放火,竟然還要求稱其為和平抗議,並要求些當初英殖民政府都沒有允諾的權利。你們口中所謂萬惡的中共暴行、香港黑警是我看過最有耐心的警察了,現代英美政府的警察會怎麼處理,自己上華盛頓郵報查Democracy Dies in Darkness看看。
      綠色心牆,噁心。

    匿名2020年1月7日 下午5:48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閒的太無聊在網路上發廢文喔
    Onion Hammerfall2020年1月8日 下午9:44
    講不過就想把別人扯下水說別人的也是廢文。

      好好好,你只是你自己一個人太閒發廢文廢文王。
      所以你沒有要舉證中共暴行了嘛?畢竟那些正義自由民主的鬥士白人記者都可能被中共滲透了才沒有報導。我記得一開始連台灣的電視新聞都有,不用上網找,哇,外國記者嗆聲,白人王子好英勇威武喔,中共黑警都縮了。
      香港暴民殺人放火、要求些連當初英殖民政府都沒有允諾的權利後,開始有外國的節目連線採訪香港暴動領導人吐槽對方了,就剩那些港女台女還搞不清楚狀況。男的也一樣啦,誰說台男就不會台女性格。
      這麼不想當台灣人麻煩把旅行吃喝的錢存下來離開台灣去住外國好嗎,黃安都滾去大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kk2020年1月6日 上午10:15
        就遊行而言,警方的確有問題,要求幾十萬乃至百萬人在短短30分鐘內解散是不合理的,路線是獲得了警察的不反對通知書,遊行路線是被認可的,運輸署在此基礎上會作交通臨時改道以及封路以免造成交通混亂,也就是在獲得許可的情況下,路線上即使都是擠滿了人也是正常合法的。滿街都是人正是反映不滿政府的人就是這麼多,街上會有這麼多人出來表達不滿是政府的無能造成的,不去怪責政府的無能,反而去指責出來表達訴求的人太多令路人無法在遊行路線上逛街,你也是個明白人。
        即使拿出以前更惡劣的事出來比較也不能正當化現在香港警察的做法,不是用天安門事件來比較,所以現在大陸的公安暴力就是很溫柔,做錯就是做錯,警察之所以能合法使用武力正是因為有嚴格指引,不遵守指引法律胡亂使用過份武力,那叫黑社會,而香港警察現在就是這失控狀況,挑釁示威者,濫捕濫暴,謊言連篇。
        示威者發現和平遊行政府是不加理會,還會試圖強行通過三分一人口反對的法例,並且會用暴力威嚇示威者,讓示威者不敢再出來表達訴求,這時間示威者就只有用暴力繼續表達不滿,雖然我不支持這些暴力行為,但我能理解他們,更遑論這些暴力破壞行為有些是警察自己偽裝。
        政府一直不敢成立獨立調查委員,調查示威者和警察兩邊,不就間接證明政府自己也覺得警察有問題?
        最後借你一句話,香港加油。
        台灣人請珍惜自己的選票。

        自己去查831太子站,是暴動份子在偽裝,同夥用雨傘幫遮擋更衣,賊喊抓賊。香港暴動份子就是這麼不要臉,殺人放火宣稱和平抗議。那還相信暴動份子宣稱的黑警言論的人是什麼心態,我只能認為是不想動搖自己的定論才會不去質疑該謊言。
        至於「滿街都是人正是反映不滿政府的人就是這麼多,街上會有這麼多人出來表達不滿是政府的無能造成的,不去怪責政府的無能,反而去指責出來表達訴求的人太多令路人無法在遊行路線上逛街,你也是個明白人。」這類似言論我看過美國官員雞歪中國官員過了,大概就「人民如果有正當途徑能表達不滿又何必上街抗議」,現在美國自己引火自焚了。我也沒看多少台灣政客媒體台灣人民批評貶低美國政府與美國人,拿中國政府跟中國人當墊腳石抬高自己罷了,大家其實心底都知道的。
        香港暴動就自由人權,美國暴動領導者就威脅有不祥的武器和兇猛的狗出動軍隊。自己國家就國安重要了,以自由人權為名的顛覆政權,腦袋有多雙標才能看不到這一點。因為他們巴不得中國被顛覆,在世上當台灣人的墊腳石平衡心態,因為台灣人自己要當白人的狗,一生下來就低人一等心態不平衡。
        「即使拿出以前更惡劣的事出來比較也不能正當化現在香港警察的做法」連比較都沒有意義了那可見已經有了一個絕對的結論,說更白點,比較沒有意義那可見裝聾作啞活在自己想要相信的所謂事實中。畢竟現在的人所接觸的事實是媒體呈現的訊息構成的,儘管人也可以從不同管道中搜尋不同的訊息,但也有人不做,因為一開始接觸到的訊息合其所意吧。為什麼可以荒謬到認為比較沒有意義,可見只是在裝作討論的樣子其實不是在討論。美國暴動警察怎麼打人的你們是不是一輩子也不想去了解,把幻想投射在別的國家別的人種,然後貶低自己周遭的他人與系統。
        這種雙標心態我查歷史的時候都看過了,北韓士兵混在平民中襲擊美軍,美軍只好屠殺平民,志願軍因此成了唯一沒有濫殺無辜的仁者之師。歷史跟現在的印象差異真大啊,就跟以前歐洲人認為是靠蘇聯打贏納粹德國,現在超過一半認為是靠美國,看樣子有些地方意識形態洗腦不比台灣少。白人的狗是不會意識到自己被洗腦的,因為當白人的狗是他們貶低同儕墊高自己的自我認同基底。說穿了都可以在white supremacy Asian woman的身上看到,白人的壞事噤聲不說頂多曝光宣稱是個體行為,然後台灣的情況就貶低中國、貶低共產黨、國民黨、亞裔男性。
        我不爽的是台灣人在那當白人的狗還沾沾自喜,台灣人不當台灣人要當白人的狗,一生下來就低人一等,缺乏自我認同與普通人的社會地位人不會開心的。因為不是所有普通人都爬得上去的,不是所有人都能靠自己獲得的經濟與社會地位來彌補的。
        順帶一提,台灣人的選票沒有什麼好珍惜的,實際上想表達的是台灣人有選票好像什麼不得了的寶貝。不會真認為民粹政治下民眾選票能影響立法吧。我的意思是都已經是有人請好萊塢明星唸腳本講這件事了(這次是珍妮佛勞倫斯),就像當初請安潔莉娜唸稿說伊拉克孩子獲得了一無所有的自由那樣,結果有人還不清楚伊拉克戰爭。台灣就一個傀儡政權跟日本韓國一樣被以夷制夷,程序正義罷了。不然當初第七艦隊是在擋空氣喔。

        這裡回覆是不會有通知的,我近半年後回覆這件事是在查其它事情的時候,搜尋出該文件擋,順便分享我搜集到並理解的事情,給後來的人看。畢竟自己整理完複製貼上罷了。我知道有些人認為這樣似乎小題大作,不. 白人的狗就是要湊白人、從屬英美政府統治才會開心,如果辨識不出那種人以避開,會在社交上浪費自己更多時間,運氣不好還會上新聞好嗎,新聞又不是沒報導。那種人就是自我厭惡,一輩子都有氣要找人出氣。
        我罵的主要也是群體跟事件。「樓上真的是挺黑警仇女反指標欸www」、「你也是個明白人」、「最後借你一句話」然後這就是不同意見者的心態,明顯針對個人,好像我是什麼壞人要跟我逗,也是啦,因為我的聲音妨礙到他們的幻想(把幻想投射在別的國家別的人種,然後貶低自己周遭的他人與系統)與自我認同基底了。有時候我也會想起大陸網友說的:「裝睡的人叫不醒。」(畢竟中國也有公知,台灣人還在那台灣人有言論自由講得好像中國沒有,那公知講三十年了怎還沒被逮捕,倒是台灣講陳菊壞話被索賠三百萬,謊話說久了自己都信了)反正我有講了,也稍微整理過表達得方便理解,到時火勢大了被逆火燒到,是自己無作為的責任。

        有聽懂嗎?我講得個人化一點,那種會貶低中國、貶低共產黨、國民黨、亞裔男性的人(不光女性,男性也會white knighting跟sneaky fucker),那是白人的狗的特徵(缺乏自我認同自尊低落。不否認有原生家庭因素影響,但我想說的是打在每個人頭上的暴風雪到底是什麼,要學如何自掃門前雪那要當事人自己願意找心理治療師)。五歲小孩也會說睡覺前有刷牙,不可能比五歲小孩語言技巧差,但是不需要每個個體自行發明相同的謊言,該謊言如果是語言技巧比較高明的人或具備什麼指標性(我自己也看過龍蝦教授硬要講馬克思,被該領域的學者當笑話,要看等級比自己高的人懟等級比自己高的人),一般人就容易被騙。再說說謊的人多了,數量本身就有指標性。
        一個人說謊說看到蘋果在天上飛,對照語言與現實的差別(謊言是建立在虛擬中的,像這話題就是「港警自己人換個衣服就去放火再反指都是暴民做的www」結果現實中是暴動份子自己在更衣偽裝賊喊抓賊,另一個說什麼「即使拿出以前更惡劣的事出來比較也不能正當化現在香港警察的做法,不是用天安門事件來比較,所以現在大陸的公安暴力就是很溫柔,做錯就是做錯」我根本就沒提天安門,是在說香港以前殖民政權會屠殺異議人士,可見當事人在跟自己腦中的提天安門的人對話),只要根據現實的要點和特徵明白有人在騙人就好。當然如果有人有興趣要搞清楚蘋果為什麼不會飛(這是比喻),我也不反對,只是我個人經驗是那要花很多時間看書自己學。像有人吹噓自己不怕冷,把當事人扒個精光丟到俄羅斯就會冷到發抖了。這是比喻,現實中常見情況就是,當事人彼此吹噓得像是互相扶持登上了山之巔,結果遇到真正的壓力就背叛彼此出賣對方。
        白人的狗就是要湊白人、從屬英美政府統治才會開心,如果辨識不出那種人以避開,會在社交上浪費自己更多時間,運氣不好還會上新聞。那種人就是自我厭惡,一輩子都有氣要找人出氣。台灣現在神經病越來越多,發生事情前每個嘛都認為自己不會出事,還有人出事後被媒體報出當事人以前在社交平台上說自己過得很幸福(慘了. 內省能力低下自欺欺人自我安慰)。辨識出那種人,避開,減輕自己精神壓力。幸福的定義現在被主流媒體報導成似乎是享樂主義的幸福,其實平淡無事才是幸福(當然啦,在專業領域贏過其他同類競爭者,當事人才能真正獲得精神能量(爽),不過那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我就不多說了)。

      刪除
    2.   有些政權媒體就是愛用謊話來愚弄人民,搞得還要有人囉嗦多講一次實話。半年過去了,傳染病加暴動,你們的幻想破碎了沒,什麼時候才要清醒。
        我不否認有些人身體素質差,物理層面血清素上不去影響到心理。但我想說的是,心態不正自然容易有病,自己要搞清楚根源對症下藥。人拿環境沒辦法,至少自己心態要擺正,風氣搞到一生下來就低人一等缺乏自我認同自尊低落,吃再多香蕉也沒用。

      刪除
    3. 支那人只有這種時候才會跑出來崩潰呢

      刪除
    4. 嗯,你說的對。

      對了,如果要回覆的話下面有個叫作「通知我」的項目勾起來就會有了。

      刪除
    5.   就是有勾選,但沒有收到通知,所以我才會說是半年後。那也不是重點,講嚴肅的事情一個Adlo在那耍白目,故意用敷衍的態度來貶低對方的話題。台灣人現在交流除了嘲笑人跟被搞生氣嗆聲外沒人要討論複雜的話題了嗎。
        另一個lbow更糟糕。就說了,把幻想投射在別的國家別的人種,然後貶低自己周遭的他人與系統,這是沒有用的,貶低他人獲得的是假的自我認同。真要能注意到這點的人學生時代就能注意到了,90分的科目都不需要說些什麼,就是不擅長的科目考了70分才需要安慰自己還有人不及格。
        我自己就台灣人,台灣搞身份認同政治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我也不是不知道,這幾年產業升級失敗,普通人爬不上去無法靠經濟與社會地位來彌補,身份認同政治的副作用開始反噬的更加明顯。
        我也知道一群人在circle jerking不喜歡有人打擾,你們自己慢慢尻吧。

      刪除
    6.   結果台灣人是這種心態:「支那人只有這種時候才會跑出來崩潰呢」,現在是美國在崩潰啊,都有資本家說要跟美國共進退存亡了,以前美國再怎麼搞虛擬經濟也不會有這種言論的,到底在睜眼說瞎話什麼啊。我還成了支那人呢,就說了台灣這樣吠中國就是自動成了白人狗,間接貶低自己,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習慣改不掉。
        我說下吧,經濟面最糟糕的情況就是將來中日韓自貿區成立,台灣被排除在外後,跟南美洲國家一樣被外國資本收割,人家寫百年孤寂不是沒有原因的。

      刪除
    7.   算了(我終於也到了覺得年輕人不受教懶得講的年紀了),將來跟香港、美國一樣上街打砸搶吧,反正錢也在股市裡滾了不少,真有必要也能離開,留在這主要也是為了陪父母。

      刪除
    8. 好了啦~ 打一大堆在那邊佔版面, 沒有人支持你就開老人的大絕, 既然自稱很有錢就趕快滾回中國逍遙活

      刪除
    9.   言論自由那就來討論一下吧,言論自由用來表現自己的寬容忍受對方的噁心又有什麼太大意義。我也想了解一下到底是什麼缺陷才會導致如此。
        香港暴動份子說穿了就是要當白人的狗,找白人伴侶(香港也有洋腸事件,至於要跟著說白人PUA來這教程模式留下的雙標言論的,可以自己查murder of Elin Krantz,看看白人男性自己被侮辱後說了什麼,畢竟被歧視慣了的人只會檢討自己人)、從屬英美政府,以此來獲得自我認同。台灣人到底是在支持什麼的?除了說得中國共產黨好像是魔鬼在世外,例如說脫中親美有沒有什麼實際的利益,不是在精神上自high。以前人說窮得只剩骨氣,自動當人家的狗自然沒骨氣,成了窮得只剩憂鬱症、隨機攻擊犯。
        那個香港社運人士說了那麼多模擬兩可的話,所謂的夢想、不自由不公平又是指什麼?夢想就是當白人的狗?去了美國也是被當中國病毒,繼續辯稱都中國人害的。真認為有病毒還敢用拳頭碰觸對方?亞裔在美國就是被當下等人出氣筒,Wage Gap的說法剛出來,我就看過有人拿受薪階層的亞裔男性平均薪資比白人男性高,難道美國是亞裔男性優越的社會?來反諷女權白人男性薪資比白人女性高是因為美國是白人男性優越/白人至上(white supremacy)的說法。美國亞裔男性的社會地位低到可以被當反證。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懂所謂自由在某些情況下意味著自由的等級制與自由的壓迫。不然近幾年左派強調起平等來,右派堅持不合作是為什麼。
        我從一開始就有說,自身受害者化,好像只要宣稱自己是受害者正確性就會大幅上升。這風氣在台灣也有,所以我才他媽的杜懶那種人,八點檔教育出來的有病人格(到底是已經有病了才會看那種東西還是那種東西影響人,交互作用吧)。不是國家的情況而是家庭的情況,就是拉著外人貶低、甚至鬥自家人,我這半輩子看失敗的原生家庭看多了,難怪那些人困在糞坑裡爬不出來,廢話,連自己家都團結不起來,還能對外做些啥事。樓上有人說我說對方婊子不尊重(所以我講得通通沒道理,真正要表達的。被黑女附身喔,You said BITCH!),要嘛同類人其實是支持自己,不然就是沒看過那種人對其他人家庭的危害。說婊子客氣了,我都說那種情況是糞坑了,有些人是因為家裡有那種人所以困在糞坑爬不出來的,我也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環境所以深有所感。
        現在美國傳染病又暴動,明顯美國系統下的底層賤民才是深受不自由不公平所害。明明可以開心一下,我們傳染病控制得好,系統在這方面是成功的甚至是較優越的,偏偏行為模式就是自身受害者化在那強調自己不自由不公平,這樣人會開心?
        當初南部州要根據憲法獨立還出口原物料給已完成工業化的英國,可是被北部州打到南北戰爭你們是在不知道什麼,當然啦講得很好聽,是為了解放黑奴,其它原因都不講,沒學點歷史的也都不知道。
        自己家當然要統一完整,最好還有點地緣政治優勢,不惜發動內戰。別人家最好分裂,讓自家資本、媒體介入(真正的三權分立),建立傀儡政權獲取利益。
        我已經盡量解釋到蘋果為什麼不會飛了,再不想了解,我也開始覺得是別的可能性了。
        還是說真正的原因只是在於有點什麼跟沒有的人的思考模式,就那些打砸搶的,既然自己沒有,那就讓大家一起毀於一旦。該不會是這種自毀傾向的思考模式吧。

      刪除
    10.   對了,說我支那人、小粉紅、滾回中國之類的,這不正凸顯有些人沒辦法想像自身族群有不同聲音,「我肯定是支那人、小粉紅、中國來的,所以我才會有這種言論。」這樣想的。認為一個族群只有一種聲音,這有沒有被洗腦自己自由心證。

      刪除
    11.   我知道別人沒有義務陪我釐清什麼,不過反應也都只是在腦內稻草人罷了,所以既然別人對自己態度惡劣,自己擅自利用別人也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再說也沒有獲得什麼有意義的訊息,結果只是利用來成為一個自己思考整理訊息的契機罷了。就算願意跟有點廢的人溝通,也很難以此想通什麼。
        一方面宣傳台灣購買力平價(PPP)排全球19,另一面那些不願意結婚生小孩的又藉口說沒錢。廢話尊嚴跟自我認同又不是能靠錢直接交易的,當白人的狗間接貶低自己,一生下來就低人一等,普通人爬不上去只好靠吃這種相對較低廉的消費來自我安慰。台灣婦產科越來越少,托嬰中心反而增加,想要靠當貴婦來讓心態平衡,沒錢沒伴就哀怨鬧事上新聞。夫妻吵架捅死路人、情侶吵架踹別人的機車跟公共設施出氣、小學生排隊量體溫被路過高中生砍,這種案例一直持續都有,然後選舉時宣傳台灣更幸福囉。
        可能對牛彈琴啦,畢竟也有點懷疑有多少人對這種事有同情心。寵物除了養來靠寵物對自己的依賴來獲得自我認同外,另一個就是在寵物身上發揮自己的同情心。這點上另一面反映了當事人難以在其它事情上產生同情,說白點,喜歡貓狗,討厭人類。
        就跟美國人選票不影響立法一樣(政客服務資本家,老話一句官商勾結),台灣人所謂要珍惜的言論自由只是特定的聲音響起時民粹集體高潮,神明換了個名字罷了。其它的聲音無視、或者在那搞腦內稻草人那套貶低他人,並沒有辦法讓族群內的人們一同討論系統的未來。本來政治就是精英制的,那只不過是把民有當民主所衍生出來的謊話罷了。
        除了類似隨機攻擊犯那樣的扯人下水心態,另兩個大概就腦內稻草人(該過程就是想要的結果),與慣於自身受害者化的人常見的對自己塑造出來的不幸的自己自我陶醉吧。
        有些什麼的人自然會朝為了保全自己已有的方向思考,一無所有的人如果又看不到改變的希望,較容易希望大家一起毀於一旦(這樣也公平了不是嗎)。想到這才想起其實這有人實做過了,教育個一技之長,才不容易成為極端份子被恐怖主義吸收。
        腦內稻草人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並不光是辯論的過程,將對方虛構成稻草人嘲笑貶低,以此自我滿足,可能就是想要的結果。
        慣於自身受害者化的人,對自己塑造出來的不幸的自己自我陶醉,自然不想改變。可惜不像某些類型的故事中有個轟轟烈烈的悲劇結局,現實中通常就隨隨便便被人們淡忘罷了。

        政治宣傳就是那麼可笑,美國左派一方面宣傳黑人、同性戀、變性人,「這些人也是人類,跟我們一樣。」但是威脅到美國經濟地位的中國人看樣子在西方媒體眼中不是人類。
        這也無所謂,看能不能勉強隔岸觀虎鬥,誰有前景跟誰合作。偏偏台灣人就要湊一腳,自動化身成白人的狗,看在我眼裡就像是white supremacy Asian woman貶低亞裔男性間接貶低自己,因為其實亞裔女性也是亞裔,廢話,精神狀況是多差才會認為自己湊白人就成了白人。其實WMAF都有案例,生出不具明顯高加索特徵的男性後代如果自殺、校園槍擊,就開始說該家庭的母親有精神病,是個案。所以本來認為一個"no Asian policy"的亞裔女性、有self hatred傾向的人,精神很正常是吧。
        中國人是萬惡之源魔鬼在世,但是跟中國人在文化、種族上最接近的台灣人是從屬白人的民主自由鬥士反共先鋒。整個台灣就是一名white supremacy Asian woman,這才是某些事情的真正主要原因,啊不然一方面宣傳說有錢一邊又喊沒錢是在自相矛盾個什麼勁。整個社會慢性自殺,不過這正合自毀傾向的人的意就是了。
        健身要維持有個要點,就是要融入生活方式中,不是為了要減肥特地去運動改變飲食,然後恢復原先生活方式後又復胖。同樣的道理,如果有人長期有什麼毛病,可見當事人生活中一直包含著影響當事人的要素。

      刪除
  2. 當有人說出婊子就代表一個人的修養和狀態了,都不尊重人了還談什麼?還是看貓咪吧。

    回覆刪除
  3. 我反而覺得那個男客人很單純耶…有很多玩法好嗎…(跪牆角

    回覆刪除
  4. 方吉君大大您什麼時候才要來刪除噁心小粉紅的留言(´;ω;`)
    愉悅地看完貓貓後 看到洗版留言區整個人都不舒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言論自由所以我不會刪啦。

      刪除
    2.   言論自由那就來討論一下吧,言論自由用來表現自己的寬容忍受對方的噁心又有什麼太大意義。我也想了解一下到底是什麼缺陷才會導致如此。
        香港暴動份子說穿了就是要當白人的狗,找白人伴侶(香港也有洋腸事件,至於要跟著說白人PUA來這教程模式留下的雙標言論的,可以自己查murder of Elin Krantz,看看白人男性自己被侮辱後說了什麼,畢竟被歧視慣了的人只會檢討自己人)、從屬英美政府,以此來獲得自我認同。台灣人到底是在支持什麼的?除了說得中國共產黨好像是魔鬼在世外,例如說脫中親美有沒有什麼實際的利益,不是在精神上自high。以前人說窮得只剩骨氣,自動當人家的狗自然沒骨氣,成了窮得只剩憂鬱症、隨機攻擊犯。
        那個香港社運人士說了那麼多模擬兩可的話,所謂的夢想、不自由不公平又是指什麼?夢想就是當白人的狗?去了美國也是被當中國病毒,繼續辯稱都中國人害的。真認為有病毒還敢用拳頭碰觸對方?亞裔在美國就是被當下等人出氣筒,Wage Gap的說法剛出來,我就看過有人拿受薪階層的亞裔男性平均薪資比白人男性高,難道美國是亞裔男性優越的社會?來反諷女權白人男性薪資比白人女性高是因為美國是白人男性優越/白人至上(white supremacy)的說法。美國亞裔男性的社會地位低到可以被當反證。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懂所謂自由在某些情況下意味著自由的等級制與自由的壓迫。不然近幾年左派強調起平等來,右派堅持不合作是為什麼。
        我從一開始就有說,自身受害者化,好像只要宣稱自己是受害者正確性就會大幅上升。這風氣在台灣也有,所以我才他媽的杜懶那種人,八點檔教育出來的有病人格(到底是已經有病了才會看那種東西還是那種東西影響人,交互作用吧)。不是國家的情況而是家庭的情況,就是拉著外人貶低、甚至鬥自家人,我這半輩子看失敗的原生家庭看多了,難怪那些人困在糞坑裡爬不出來,廢話,連自己家都團結不起來,還能對外做些啥事。樓上有人說我說對方婊子不尊重(所以我講得通通沒道理,真正要表達的。被黑女附身喔,You said BITCH!),要嘛同類人其實是支持自己,不然就是沒看過那種人對其他人家庭的危害。說婊子客氣了,我都說那種情況是糞坑了,有些人是因為家裡有那種人所以困在糞坑爬不出來的,我也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環境所以深有所感。
        現在美國傳染病又暴動,明顯美國系統下的底層賤民才是深受不自由不公平所害。明明可以開心一下,我們傳染病控制得好,系統在這方面是成功的甚至是較優越的,偏偏行為模式就是自身受害者化在那強調自己不自由不公平,這樣人會開心?
        當初南部州要根據憲法獨立還出口原物料給已完成工業化的英國,可是被北部州打到南北戰爭你們是在不知道什麼,當然啦講得很好聽,是為了解放黑奴,其它原因都不講,沒學點歷史的也都不知道。
        自己家當然要統一完整,最好還有點地緣政治優勢,不惜發動內戰。別人家最好分裂,讓自家資本、媒體介入(真正的三權分立),建立傀儡政權獲取利益。
        我已經盡量解釋到蘋果為什麼不會飛了,再不想了解,我也開始覺得是別的可能性了。
        還是說真正的原因只是在於有點什麼跟沒有的人的思考模式,就那些打砸搶的,既然自己沒有,那就讓大家一起毀於一旦。該不會是這種自毀傾向的思考模式吧。

      刪除
    3.   對了,說我支那人、小粉紅、滾回中國之類的,這不正凸顯有些人沒辦法想像自身族群有不同聲音,「我肯定是支那人、小粉紅、中國來的,所以我才會有這種言論。」這樣想的。認為一個族群只有一種聲音,這有沒有被洗腦自己自由心證。

      刪除
    4. 好啦 乖啦 一直複製貼上洗版文沒有什麼好優越的啦
      既然你是台灣人就好好體會民主和發言自由吧 不過你可以選擇政治新聞版面之類的下方留言區會有比較多人討論喔
      而且你都會回來回覆每一個留言真的很用心耶♡

      刪除
    5. 第一次被方吉君回覆竟然是在這種留言下方我悲喜交加啊
      我尊重方吉君不刪留言的決定喔
      然後來個趁亂告白w 謝謝方吉君每天的精神糧食(⁎⁍̴̛ᴗ⁍̴̛⁎)

      刪除
    6.   我知道別人沒有義務陪我釐清什麼,不過反應也都只是在腦內稻草人罷了,所以既然別人對自己態度惡劣,自己擅自利用別人也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再說也沒有獲得什麼有意義的訊息,結果只是利用來成為一個自己思考整理訊息的契機罷了。就算願意跟有點廢的人溝通,也很難以此想通什麼。
        一方面宣傳台灣購買力平價(PPP)排全球19,另一面那些不願意結婚生小孩的又藉口說沒錢。廢話尊嚴跟自我認同又不是能靠錢直接交易的,當白人的狗間接貶低自己,一生下來就低人一等,普通人爬不上去只好靠吃這種相對較低廉的消費來自我安慰。台灣婦產科越來越少,托嬰中心反而增加,想要靠當貴婦來讓心態平衡,沒錢沒伴就哀怨鬧事上新聞。夫妻吵架捅死路人、情侶吵架踹別人的機車跟公共設施出氣、小學生排隊量體溫被路過高中生砍,這種案例一直持續都有,然後選舉時宣傳台灣更幸福囉。
        可能對牛彈琴啦,畢竟也有點懷疑有多少人對這種事有同情心。寵物除了養來靠寵物對自己的依賴來獲得自我認同外,另一個就是在寵物身上發揮自己的同情心。這點上另一面反映了當事人難以在其它事情上產生同情,說白點,喜歡貓狗,討厭人類。
        就跟美國人選票不影響立法一樣(政客服務資本家,老話一句官商勾結),台灣人所謂要珍惜的言論自由只是特定的聲音響起時民粹集體高潮,神明換了個名字罷了。其它的聲音無視、或者在那搞腦內稻草人那套貶低他人,並沒有辦法讓族群內的人們一同討論系統的未來。本來政治就是精英制的,那只不過是把民有當民主所衍生出來的謊話罷了。
        除了類似隨機攻擊犯那樣的扯人下水心態,另兩個大概就腦內稻草人(該過程就是想要的結果),與慣於自身受害者化的人常見的對自己塑造出來的不幸的自己自我陶醉吧。
        有些什麼的人自然會朝為了保全自己已有的方向思考,一無所有的人如果又看不到改變的希望,較容易希望大家一起毀於一旦(這樣也公平了不是嗎)。想到這才想起其實這有人實做過了,教育個一技之長,才不容易成為極端份子被恐怖主義吸收。
        腦內稻草人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並不光是辯論的過程,將對方虛構成稻草人嘲笑貶低,以此自我滿足,可能就是想要的結果。
        慣於自身受害者化的人,對自己塑造出來的不幸的自己自我陶醉,自然不想改變。可惜不像某些類型的故事中有個轟轟烈烈的悲劇結局,現實中通常就隨隨便便被人們淡忘罷了。

        政治宣傳就是那麼可笑,美國左派一方面宣傳黑人、同性戀、變性人,「這些人也是人類,跟我們一樣。」但是威脅到美國經濟地位的中國人看樣子在西方媒體眼中不是人類。
        這也無所謂,看能不能勉強隔岸觀虎鬥,誰有前景跟誰合作。偏偏台灣人就要湊一腳,自動化身成白人的狗,看在我眼裡就像是white supremacy Asian woman貶低亞裔男性間接貶低自己,因為其實亞裔女性也是亞裔,廢話,精神狀況是多差才會認為自己湊白人就成了白人。其實WMAF都有案例,生出不具明顯高加索特徵的男性後代如果自殺、校園槍擊,就開始說該家庭的母親有精神病,是個案。所以本來認為一個"no Asian policy"的亞裔女性、有self hatred傾向的人,精神很正常是吧。
        中國人是萬惡之源魔鬼在世,但是跟中國人在文化、種族上最接近的台灣人是從屬白人的民主自由鬥士反共先鋒。整個台灣就是一名white supremacy Asian woman,這才是某些事情的真正主要原因,啊不然一方面宣傳說有錢一邊又喊沒錢是在自相矛盾個什麼勁。整個社會慢性自殺,不過這正合自毀傾向的人的意就是了。
        健身要維持有個要點,就是要融入生活方式中,不是為了要減肥特地去運動改變飲食,然後恢復原先生活方式後又復胖。同樣的道理,如果有人長期有什麼毛病,可見當事人生活中一直包含著影響當事人的要素。

      刪除


    7. 評:語言支離破碎 不知所謂

      建議:洽詢精神科醫生或是語言治療師

      刪除
    8. 為什麼在中文中間夾雜英文專有名詞?假鬼假怪,你要宣揚理念就不要只叫別人去上網查詢阿,要講到別人懂阿。自顧自地講些別人都聽不動的怪話就跟犬吠火車一樣只是噪音罷了

      刪除
  5. 那莫名其妙的一大串留言是怎麼回事?
    就算你忌妒伍春很可愛也不能這樣洗版啊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那隻救人的貓實際上應該是這樣想的......
    貓:快掙扎給我看啊~~~人類!!

    回覆刪除
  7. 雖然他有言論自由,但他已經極度影響到我吸貓的自由
    有沒有影響到別人我不知道,但如果反感的人比同意的人多的話建議還是處裡了

    畢竟沒有任何事應該比舒舒服服不受影響的吸貓重要(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人造成嚴重困擾的言論
      無須給予自由
      跟謾罵一樣
      支持刪除+1

      刪除
  8. 那位人士真是自我陶醉,let it go吧。

    回覆刪除
  9. 勿忘世上神經病很多, 鄰国有14億, 島上有500萬

    回覆刪除
  10. 標籤梗看不懂QQ

    回覆刪除
  11. 那個黑魂蘿莉是台灣人做的喔~

    回覆刪除
  12. 這個網站明明是個放鬆的好地方,幹嘛搞得烏煙瘴氣的勒?

    樓上的言論還是建議走ptt吧~
    那裡可適合你這種人了

    回覆刪除
  13. 支持刪除+1
    (還有就是言論自由的意義在於政府不可以打壓市民說話的權利哦 應該是尊重不同智商的人士發表意見才對)

    回覆刪除
  14. 雖然很想說句 NOT ALL MAN ,但是就是總有這種人才會讓不少女生誤會台男都這種貨色,整天台女怎樣女人怎樣,不要幻想了,在旁觀者眼裡你看起來就是根本沒有真正認識過女人。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在中文中間夾雜英文專有名詞?假鬼假怪,你要宣揚理念就不要只叫別人去上網查詢阿,要講到別人懂阿。自顧自地講些別人都聽不動的怪話就跟犬吠火車一樣只是噪音罷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