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95


快來撿




還嫌啊XD





我也好想睡回籠覺...










幹莫名的讚耶XD





噬菌體吧




















このあと滅茶(ry





想幹嘛啦XDDD





我前三個都看過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看到募資已經結束了XD











QQ





別人的男朋友





好吃最重要......等一下這個太扯了啦XD





上面那塊XD











Chill Town Phố Bia Nhật Bản

一大堆倒過來的字XD





不要以為是工讀生忘記換帳號,搞不好是真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mi(@real__ya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最愛的是"我是一隻...鴨子!"的那幕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也有可愛一面的男生→看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刪除雙下巴、小腹、8頭身以下...

      刪除
  2. 企鵝蛋糕實物是銀魂的伊麗莎白吧
    眼跟嘴唇根本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3. 十個大叔的那個後續可以在ehentai看到(?

    回覆刪除
  4. 那些動畫都看過了,前面幾部很合西方口味我懂,但是妖精旋律???

    回覆刪除
  5. 左右不分的那位,會不會是ADHD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