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91


新關卡嗎?




我自己都很需要



我也有得看





我好像在哪個漫畫看過













可惡想去





可惡想要















用肉體指導的廚藝










每天早上最討厭看到的一句話





原來是巴雷特啊、我還以為是園長先生呢










需要補習






























是在顧慮龜頭嗎?



這些頭是出了什麼事XDDDD





謝謝~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nami_13(@rinami_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油條和粥都好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天阿 那個手的app吉良吉影一定會愛死的..

    回覆刪除
  2. 去屁去,英國現在他媽什麼屁都沒開
    你問我怎麼知道,我現在人他媽就在倫敦
    大笨鐘還套了一層金屬保險套,過去都不知道能拍什麼
    西敏寺西敏宮全部都在修繕,而且網路跟鐵路品質真他媽糟糕

    別在被IG上的圖片洗腦了,現實的歐洲基本上跟屎一樣
    東西比台灣難吃就算了,觀光區的紀念品全都是中國貨然後由印度人來賣
    郵局的承辦人員也全都是印度人,餐廳有三成都賣沙威瑪然後你猜沒錯,又是印度人在賣

    我不是對有色人種有什麼成見,只是為什麼白種人的國家有三成都是亞洲人的臉孔...
    然後我能消費的東西有四成都跟台灣一樣,那這樣我去歐洲幹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巴黎時就愛他們的麵包、起司、紅酒,其他入口的都不予置評

      刪除
    2. 隔著螢幕能感受到怨念阿......

      刪除
  3. 超愛永春廣東粥養的胖狗勾<3
    超好摸der

    回覆刪除
  4. 幹,以前念書的時候還特地買了1:1可動木手 (先後嚇到媽媽跟女友)

    回覆刪除
  5. 雖然這個app對於學習手部結構來說很有幫助,但是一般來說不會畫手的人不只不會畫手,而是連更為重要的形準和透視都不行,那樣的話即使對着app一直臨摹結構,還即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學會的哦。所以同時得一直練基本功才行

    回覆刪除
  6. 那個APP看起來真棒,95元能用的部分大概有多少啊?看評價有的要另外付費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