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87


貓仔煎











燒焦了





燒焦了





大家都是狸,不用分那麼細




















這種機會





這種機會





用過XD





特別是在日劇裡XD





答案在下面這行反白
2、1、2、3










是抽多兇





仲夏魘










快在三秒內吸完!!





你婆





冥婚不知道有沒有在找外國人的





6月9日





幹XD





青椒(被)鑲肉





我絕對不要生男的





JOJO!我不打網球了!






我本來就不喜歡麵線就是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像藥盒 你用過的東西是啥 不懂? 紙麻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数ブロック 小学生教材

      這個一般人真的不會用過,大概只有日本人唸書會用到

      刪除
    2. 台灣好像比較常用花片+橘色方塊積木?

      貓仔煎好像很美味的樣子(誤
      肉鑲青椒xDD開眼界了
      金門的版本感覺會被叫做蚵仔湯麵線www

      刪除
    3. 花片+1 好懷念啊!

      刪除
  2. 把【這種男生】裡面的頭都改成肥宅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煮早餐我都可以
      結果重點是花美男 直接出局 ~

      刪除
  3. 選最細的只錯最後一個...
    也是看最久的一個...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我全對,每一個也沒花到5秒,但是我對設計那種職業還是有點怕,感覺超燒腦的。
    我對那個教材好像有印象,不過我印象中除了方塊(1cm^3)還有長條狀的(10x1x1cm^3)跟一片的(10x10x1cm^3)

    回覆刪除
  5. 想知道尼斯湖水怪之日的由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ネッシーの日

      「ネッシーの日」は1933年6月9日にイギリスのスコットランドにあるネス湖という湖に大きな怪獣が住んでいるという記事が新聞に掲載されたことが由来です。

      https://eee.world-p.co.jp/whatsday_0609_b/

      刪除
  6. 之前等公車時聽到咔咔咔的聲音,想說應該是穿著高跟鞋的OL姐姐,轉過頭發現是禿頭大叔的皮鞋聲,我心涼涼

    回覆刪除
  7. 感覺紅包那個嚴格來說不是習俗...
    因為現如今大多數人已經不認同這行為了
    陋習比較精準描述

    APEX如果除開遇到外掛
    那真的是遊玩心態問題
    這類人確實是玩動森比較好

    回覆刪除
  8. 看寬窄那個還以為反白後會是[都一樣寬]之類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