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83


毛很多






個貓專屬










^∪^










這個洗衣機會壞掉XD





妖精:殺了我......





至少要有地方是乾淨的










我就是要穿裙子










到底想幹嘛XD





學生:Execute me. 教授:OK.



No music no life.膩?





超年輕的公共電話耶





這種東西






到底哪來的自信啊...





這個可以吐槽的點也太多了吧...










第二張的玉米還真像啊(?





肉好吃





鮪魚棒棒





我也想報名





鶴振翅





好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ris(@chi_xx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滿喜歡的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感受到了生命的起源

      刪除
    2. 對啊明明是女性外陰部吧XDDD 看到好美笑出來

      刪除
    3. 看看網路對你們做了什麼?那明明就是ㄏ...(回頭去看)
      看你們對我做了什麼?

      刪除
    4. 什麼外陰你們在說什ㄇㄛ…………噢我覺得今天的網路用得夠多了

      刪除
    5. 原本想說點甚麼但想想還是算了.jpg

      刪除
    6. 本來沒覺得奇怪 回頭去看了看...恩..好美!!

      刪除
  2. 鶴振翅(X) 駱駝蹄(O)

    回覆刪除
  3. 今天的髒髒排列有做過巧思...

    先放大便讓你以為髒髒過了
    再放個很平常的鶴
    最後來個鶴振翅

    回覆刪除
  4. 好像滿多動物在陷入絕境的時候都知道要找人類幫忙
    尤其是被人類養過的
    不過直接找到醫生有點厲害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