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80


炸蝦









吃到道相報




















小心氧氣累積太多會爆炸啊










NTR大賽










眼神不一樣





台灣也差不多了








還好我去過了





只有微博我就不PO了有興趣的自己搜尋










臉XD





喔幹超適合我的!





志村健&加藤茶的鬍子舞
樋口君&山田路易53世的鬍鬚男爵
沒有半個人留鬍子的Official鬍子男dism





超神奇



大概在這附近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可惡想吃






我比較想直接泡麵吃





大家都一樣





短短的好可愛(?





我短

我10點40分去排結果排到頭香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給方吉君推這個 在台中 拉麵上的辣肉醬超級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amen-Restaurant/火曜二代目ラーメンかようにだいめ-ラーメン-210829966097705/

    回覆刪除
  2. 那個傳統女僕裝...約定的夢幻島?!怕...

    回覆刪除
  3. 現代建築真的是文化殺手,一堆無機質設計,不懂這樣哪裡好看。

    回覆刪除
  4. 現代建築講究機能性,好看是附加價值而已

    回覆刪除
  5. 大大有推薦台北哪家大份量的二郎嗎??

    回覆刪除
  6.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of hong kon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