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78


貓是液體











家貓逃出來跑到柱子上,後來順利的被救下。










我也想要鯊鯊





哈密瓜汽水那罐現在7-11我記得有在賣


















[TDTK (川崎直孝)] 「完売しました」





海巡鼠





好吃





記得要加熱水啊!!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XD










潘尼懷斯










聽說我小時候超愛看書的















LIS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惡想要!





好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肃雨(@suyvvv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服務和氣氛也是主要的賣點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以台灣進口日本冰品的價格,那一杯的價位應該蠻驚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可以拿水果自製xDD
      用深圓勺之類的做果肉冰球~
      可能搭配台酒還是哪家出的水果口味調酒

      (°∀° 不知道不喝酒的話是不是要搭配雪碧還是綠茶

      刪除
    2. 那個就是【喝了搖曳】碳酸酒啊,有很多口味,我很愛紅茶口味,可是現在好像沒有了嗚嗚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s-alnBQY4

      刪除
    3. 我偶爾會在大賣場看到喔,有空去逛逛吧

      刪除
  2. 光源在頭頂就不用這麼奇怪的姿勢吧

    回覆刪除
  3. 方吉君真的很喜歡肅雨, 雖然我也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