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77


幹我也不想啊QQ























綜藝摔















田舎館駅






我寧願只喝可樂





暖廉





一解除緊急狀態之後東京感染人數又飆高



















過來!給我摸摸!

























三小










睡眠很重要





我昨天剛餵我褲子喝了半瓶的無酒精梅酒,還好沒餵到電腦





R.I.P.





謝謝大大支援






我愛臭豆腐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但妳朋友篩選的對象為了妳而劈腿,不就代表就是個糟糕的傢伙嗎...!? (邏輯破滅

    回覆刪除
  2. 比起看上對方的男友,拜託對方幫自己挑個適合自己的男生不是更好,既然相信對方的眼光的話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最好的都會留個自己,所以搶的會比介紹的好,但還是不要搶別人的男友啦wwww
      但如果是默默等待,直到對方分手才去追求的話,就沒關係了

      刪除
    2. 回樓上,照原PO的邏輯別人不要的東西她是不會撿的。

      刪除
  3. 我看勒苟拉斯都從上面拿箭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cg2YOddc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被箭頭卡到嗎
      (不過有些箭頭好像是風箏型的

      刪除
    2. 他附圖那種箭袋樣式才能從下面拿,那種箭袋裝備方向感覺從上面右手拿箭很麻煩

      刪除
    3. 和弓是最大的弓(約2.2公尺),所用的箭也更長,不利於從上方取箭,因此有了從下方取箭的開口。

      而勒苟拉斯所使用的是短弓,因此可以看到電影中,他在馬上開弓,在跑動中開弓,甚至在近距離混戰中開弓(這真的有點扯)。

      如果你手邊有捲尺,可以先拉開到兩米、固定住,然後想像自己拿著這種長度的東西騎車、跑步...

      刪除
  4. e.go後期的CG,角色很常出現像是把腰扭斷一樣的姿勢
    反而是前期的CG比較正常
    當初連續幾款遊戲看到這樣的情形,都懷疑山本和枝是不是找新人來冒充自己當原畫了

    回覆刪除
  5. 問題是
    這個可靠的男人在被你真的搶到手的時候,就變得不可靠了啊幹www
    能撬一次就能撬第二次

    回覆刪除
  6. 「我是信任妳所以才NTR你男朋友的」
    WT

    回覆刪除
  7. 想知道要去哪裡買無酒精梅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