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76


走貓




礙事





超沮喪XD





毫無尊嚴XD





熱量集合體





三小啦XD





身體健康最重要













現在都玩線上的XD





我覺得很棒啦、但是有不少家長靠北說這樣小孩會拿膠水去吃、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這樣
















店長的喜好很明顯





幹你娘





計畫






















宇宙布丁










論破





幹你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아름(@areumm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家伍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無限の彼方へ! #貓 #猫 #cat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現在都玩線上的XD"
    沒錯: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610967
    "據悉,鈊象因旗下五大棋牌類遊戲《金猴爺》、《明星三缺一》、《滿貫大亨》、《金好運》、《海王寶藏》暢銷,帶動營收攀上高峰。

    展望未來,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曾指出,目前行動遊戲營收比重遠高於毛利率較低的商用機台業務,業績值得期待,公司持續專注在行動遊戲以及商用機台等業務,力拚業績持續高飛。"

    回覆刪除
  2. 鬼滅那張 有兩個人扭了一堆扭蛋在看錢包

    回覆刪除
  3. 那個說要拿掉老婆的子宮的,在美國,如果住的地方錯了的話絕對會被肉搜、網路處刑到沒工作ww 當老婆是東西逆

    回覆刪除
  4. 很好奇店長喜好明顯的711是在哪?!

    回覆刪除
  5. 幹 2020年了還有人避孕的方法是切掉老婆的子宮 戴保險套會死嗎?
    動小手術很痛不要 我老婆動大手術ok
    垃圾系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決定了,結婚前要先簽[男方綁輸精管]之類的協定
      (而且綁了還能拆。)
      女生應該是拿掉卵巢吧(然後內分泌大亂)

      刪除
  6. 我是貓−−−−−−夏目漱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