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73


剛剛是被抓去割蛋蛋嗎?XD











多吃菜有益健康















創意總是來自於飢餓





ねこねこチーズケーキ





香草航空的筆耶





形象





真的神一樣





還好我都用藍芽





我大北齋就是棒










青旅的最初概念(不要瞎掰好嗎





這個針插拿掉會變形啊





God bless you(噴





縣的魅力排行倒數第二名(倒數第一是茨城縣





勵志





放開那個孩子!!










??





!!??








我想到那個找外送玩SM結果被手銬綁在床上第二天上班遲到的故事





我也好想聽到這句話






「真像一塊塊綠豆糕。」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繩子床讓我想到小龍女的床....


    佐賀都用殭屍當偶像還是不受歡迎喔....

    回覆刪除
  2. 捏捏就是正義!(揉)
    好想揉動森的老鷹村民的捏捏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品味的同好呢!我第一次看到穿連身裙的老鷹,就被超明顯的巨乳嚇了一跳。

      刪除
  3. 手銬讓我想到電影傑羅德遊戲

    回覆刪除
  4. 垂懸酒店那張,難怪英文宿醉叫做"hangover"

    回覆刪除
  5. 最後泰國BL劇照片沒記錯的話
    下面那位就是引發nmslese跟泰國人網路大戰
    以及要讓泰港台結成奶茶(國)聯盟的「原兇」nnevvy小姐的男友啊~ www

    回覆刪除
  6. 飛機維修的路過
    那種綁螺絲的做法,我們叫做"打保險"
    然後他打錯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了的話還有效果嗎?

      刪除
    2. 能講解下嗎?很有興趣,他到底錯在那裡?

      刪除
    3. 專業給推(?)快說哪裡打錯了,拜託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