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72


YA!










狗狗:幹!





手滑





細菌人:我不是病毒





希望以後不用再看到這種景象















法國名牌





我TSUKINO·USAGI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水手巨星!





時空停滯





垃圾場的蝦子





JACKT有夠像XD















唉唉















能煎得這麼漂亮也算是一種才能了吧......





霸凌不好不要霸凌















吃人嘴軟(?






二郎真的好吃(哭










男生基本上閒著沒事都會抓個兩把(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襄(@95_mizu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久沒吃這種垃圾食物了,超爽der。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是說在社交距離禁令解除之後.....
    我也只能抱自己就是了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孤單,我也是....._(:з」∠)_

      刪除
    2. 我好一點,我都抱包枕頭的毛毯

      刪除
    3. 還好我還有小被被 哼 我才不孤單T_T

      刪除
  2. 茶茶丸上班的傑克表情看起來好雞巴XDD

    回覆刪除
  3. 那個垃圾食物太過份了(流口水)

    回覆刪除
  4. 那個,她握過雞雞的手,也摸過自己的胸部啊

    回覆刪除
  5. 小傑那張圖 第一個是哪一部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