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71


Dance! 





我洗澡也都讓我家伍春看(?










屁屁讚





這隻




















可惡想要 















Gourmet Shop








你們兩個自己先去喬一下 





 拿去轉賣很划算耶XD










工三小 





J三小 










 閃光的哈薩威(腿好讚)










哼 





 我短




停車的時候把煞車踩成油門











睡姿真的醜到伍春。




想看伍春的最新資訊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覺得 關於爸媽為了爽那件事很有感覺 不是每個人的出生都是美好 的 有光就有暗 你眼中的無病呻吟可能是某人的最後喘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同意呢。看了之後一點也不會感到中二或驚訝,而是感到現實的無力。為了快感而內射,又在懷孕後懊悔的父母可多了。牆上的話一點也不過分,反而太過仁慈了。

      刪除
    2. 但我覺得塗鴉在路邊或外牆上還是不太好啦w

      刪除
    3. 沒有人出生的時候有被爸媽徵詢過同意吧,也就是說,所有的出生都不是自願的。
      對那則塗鴉真的很有感哪,不過對朋友說起這種看法的時候,朋友只會像方吉君一樣的回覆:「りしれ供さ小」

      刪除
  2. 屁屁麵包有紅豆內餡嗎?拿筷子~

    回覆刪除
  3. 洋蔥那個超屌的wwwww

    回覆刪除
  4. 之前有聽過某個寵物溝通師說,貓咪們最常給他看主人洗澡的畫面(寵物溝通是透過畫面傳遞的),他說對寵物們來說,因為平時在家很無聊,所以看主人洗澡就像在看秀一樣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