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69



完了要被做成公仔了






完了要被做成公仔了+1












比較內向的檸檬





派之實





彼得兔的爸爸





「神經病」





邪神皮卡XD











在說我QQ





這個大概輸了十萬日幣左右吧





SPEC、TRICK、時效警察





我覺得比姊姊好XD





Before After















5月21日是偵探之日

毛利小五郎炸裂!


























到底怎麼養的...





我絕對沒有說可以搜尋"团子少女"什麼的










我到底看了三小......










Yuki(@chiayuyu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近特別喜歡醬油拉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到後面就忽然間變成飯糰頭元太特輯了!?

    回覆刪除
  2. 這集難得沒有貓 只有黑蜘蛛跟白蜘蛛

    回覆刪除
  3. 出門前預想:小孩丟給老公帶
    回家後看到:老公丟給小孩帶
    (誤

    白色捕鳥蛛www可愛w

    回覆刪除
  4. 很多角色一開始都很月巴(例如皮神與哈姆太郎)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過勞就越來越瘦了 www

    回覆刪除
  5. 那個派之實好逼真喔

    回覆刪除
  6. 雖然醬油拉麵很棒,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味增拉麵。
    豚骨拉麵也很難割捨。
    總之拉麵就是讚
    我覺得這是日本最偉大的食物發明

    回覆刪除
  7. 還好這是方吉君的站
    看完一串元太性感圖之後我真的需要來點拉麵洗眼睛

    回覆刪除
  8. 傳教人員:帶著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往後方撤離

    回覆刪除
  9. QQ IG的圖現在都顯示要到IG上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讓宗教人士見識見識我們對科學的信仰(?
      完全不輸給你們!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