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65


我上個周末也把伍春抓去動物醫院結紮了XD










你這條小笨狗!!





狗狗~










融化的冰淇淋










痾...秋葵...





 衣服都被擠到快哭出來了




















 幹我好想吃磯丸水産的甲羅燒啊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只要到網站的作品頁面點選分享選項就可以了






金魚表示:






這麼多公告是把客人都當瞎子嗎XD






但是在家就是爽啊





一直待在家裡太閒XDDD










這邊是精華啊!!




















最近好忙






上星期把她抓去結紮、過程我完全不敢看QQ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一開始看到"茶茶丸"還以為是什麼老梗,後來才發現不是在說魔法老師裡的那個機器人XD

    回覆刪除
  2. 是土司頭套呀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3. 鳥類的實際體積永遠莫名其妙啊

    回覆刪除
  4. 毛很長的動物去掉體毛之後本體體積其實都不大,所以容易產生錯覺XD
    像是長毛狗洗澡之後會整個瘦身。

    回覆刪除
  5. 那個貓筆架一定會因為這篇文在台灣造成搶購熱潮,沒錯,我已經預購三套了

    回覆刪除
  6. 磯丸水産 的海鮮真的很新鮮,甲羅燒真的超好吃的,只不過他烤好了會跟你說嗎,我上次是滾了就吃

    回覆刪除
  7. 那個世界領導人和狗狗合照的那則真的好笑��

    回覆刪除
  8. 第一張貓圖好有魔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