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遊記] 仁川 - 仁川國際機場Airlines Association Lounge貴賓室




一言以蔽之:我去過最爛的貴賓室。


(第二名是哥本哈根凱斯楚普機場的Primeclass Lounge)





這天要從韓國回台灣,坐的是國泰航空,被安排到的貴賓室就是這個"Airlines Association Lounge"。
但是一進門之後就感覺怪怪的,感覺空間很小,長得有夠像會議室的。




感覺就像是機場多餘空間廢物利用閒置也是閒置硬塞出來的一個貴賓室。






內部也真的就跟會議室一樣,就大概是三個這樣的空間給人坐,一整個"蛤!?"






然後這邊的餐點部分更是讓人無言,有夠像是老鼠會在公開說明會叫的那種外燴團膳啦!!


這樣就是全部了,一整個讓人無言什麼東西能讓人看得上演的東西都沒有。



算了,深呼吸冷靜了一下我還是隨便(也只能隨便)弄了一點東西來吃。
因為在韓國嘛、我就隨便(也只能隨便)弄個辛拉麵然後夾兩塊三明治這樣意思意思一下。
但是這些東西除了辛拉麵以外都不好吃歐我的天啊。






然後這邊上廁所還要跑到外面去上是三小啦幹。

還好在進來這個貴賓室之前,我把我的護照弄丟在免稅店裡,所以在機場裡緊張的找了好一段時間,所以在這邊花的時間並不長,不然真的會氣炸(唉)。



可喜可賀的是這個貴賓室在2019年6月2日就已經收掉了,大家不用再遇到這個鬼東西。
恭喜大家了(唉)。





結論:
・這裡真的雷,超雷,爆炸雷
・幹你中國武漢肺炎,我想踩雷也沒得踩
・外面美食街的東西還比這邊好吃
・唉...





名稱: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Airlines Association Lounge
地址:272 Gonghang-ro, Jung-gu, Incheon
啊不重要啦反正都收掉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有夠像公司會議室外面的走廊

    回覆刪除
  2. 在貴賓室裡還吃的到泡麵,然後泡麵還是最好吃的...?

    回覆刪除
  3. 我又來了,幹你中共武漢肺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