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61


四月一日愚人節復出,不過暫時應該還沒有辦法日更,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力的。







你是不是想〇人家





"三頭"犬









WTF?















拿紅酒白酒來玩黑白棋XD





咖哩吃到飽





失眠的時候也可以用XD(可惡好想要)














這很中國





這很日本















好吃最重要





睽違51年的狀況





這是我的要加可以加喔(?










我知道女生離鏡頭比較近,但是為啥她可以長這麼高?













什麼邪神XD






好久沒看電影了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未看先推,方吉君加油!

    回覆刪除
  2. 不一定要日更沒關係
    身體健康就像好吃那麼重要

    回覆刪除
  3. 身體好點了嗎? 我想大家應該比較在意這個

    回覆刪除
  4. 日更什麼的請先擺在一邊
    先將身體照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5. 方吉保重身體,等你身體好有空有力氣再繼續帶給我們能量,這幾天鬱悶的心情都隨著更新梗圖而一掃而空了,謝謝方吉

    回覆刪除
  6. 真的務必保重身體
    日更我們不奢求的QQQQ

    回覆刪除
  7. 我也能做日本的IT大臣了呢~
    謝謝方吉更新
    辛苦了~

    回覆刪除
  8. 話說我送出朋友申請了~ 我是Aoi Hikari ^^

    回覆刪除
  9. 身體比較重要
    日更什麼的先放一邊
    方吉君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回覆刪除
  10. @Akira_TAKAUE所謂的銀白神殿是修圖出來的。盜用他人的作品。也不是位於印度。
    這是位於美國紐澤西的BAPS Robbinsville Mandir
    地址112 N Main St, Windsor, NJ 08561 USA

    這張照片是用神殿的公開照片修改來的: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BAPS_Robbinsville_Mandir_-_mandir_interior.jpg

    照片採用CCBYSA授權 只要標註是神殿(BAPS Robbinsville Mandir)就可以修改使用
    然而作者@Akira_TAKAUE並沒有標註。因此這是盜用。

    回覆刪除
  11. 未看先來留言
    身體要緊
    別管什麼更了
    保重啊

    回覆刪除
  12. 原本就覺得那個茉莉公主好像誰...剛剛看完有吉的節目才想起,乾 你就是有吉吧

    回覆刪除
  13. 身體最重要,看到有更新就覺得很棒
     
    機場那個腿長佔身長2/3真的不太科學 XD

    邪神 XDDDDD

    回覆刪除
  14. 身體重要就好,比起有沒有日更 我們更在意你的身體
    要健康才能到處吃好吃的東西啊!

    回覆刪除
  15. 方吉保重,你不欠我們什麼的,請先照顧好身體喔。
    (來自剛下班社畜的感謝)

    回覆刪除
  16. 一星期兩、三更就夠了有壓力失去幽默感這系列可能也不好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也需要一些時間讓推特累積出有趣的東西呀

      刪除
  17. 雖然有高跟鞋和服裝的輔助,但我還是覺得越南航空的那張圖有修過

    回覆刪除
  18. 看到你平安回來這裡
    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