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60


抱抱超棒




送啦!!








是拔了智齒是不是啦XD





像我就是什麼都好吃 





7-11超會這招的啊(我是說日本的)










原來草莓和蘋果一樣都要抬頭才摘的到啊(誤





好吃...最重要...





讓你徹底絕望XD









3/9





保持原狀就好





日本真的超缺衛生紙XD



so, KANAZAWA(看位置好像很棒)





這邊,つちのこ=土龍





泡沫時期的日本真的很爽啊,去公司參加就職說明會,只要舉手就可以加入的一流公司多的是










抹茶的道具XD





或者是啊嘿顏





原價5980,特價5980!!
所以我現在都去大相機





感覺特別有說服力





開幕當天大家都去搶車票XD





中間那個鼻子沒遮到喔





武漢肺炎不可原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RA KIM(@wanna._b)分享的貼文 張貼


開始養貓囉~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托"了經濟高度成長的福

    回覆刪除
  2. 有貓有推 歡迎加入貓奴的行列 以後你就是奴隸了

    回覆刪除
  3. 養貓了!!!以後會不時夾帶方吉自家的貓貓照片嗎💓
    然後看到方吉在ptt的po文 祝良緣~~

    回覆刪除
  4. 貓貓會不會就叫方吉仔阿

    回覆刪除
  5. 母貓啊
     
    我第一個印象就是「要跟方吉搭一組所以叫做(小澤)里奈吧!」
    原本故事就是里奈跟助手方吉,剛好就主子跟貓奴的關係 XDDD

    回覆刪除
  6. 我對動物很有研究的,你養的這隻,我一看就知道是貓。

    回覆刪除
  7. 你是方吉(菇),那牠就叫木耳吧(也是菇類XD)

    回覆刪除
  8. 我家貓咪也是虎斑貓,愛撒嬌又欠打^.^

    回覆刪除
  9. 方吉家的貓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台灣的賣場也會亂搞喔,特價比原價還貴,或是漲價後再特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