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59


貓:WTF 





黑貓:WTF










好可愛的可爾必思 





不要瞎掰好嗎?XD















中國的走X





日本最近真的是搭上失智列車XD





歐洲出發的不准來囉~(快點禁亞洲的啦我要退票)











好想吃拉麵





台灣不知道多久以前訂的










是在玩黎明殺機嗎?XD










我愛吃草莓











高輪ゲートウェイ駅(山手線的最新車站、3/14開幕)





感覺好像歐洲的車站





沒有打火機的時候不知道能不能用(?





感覺就超詭異的XD





前陣子用假護照去巴拉圭被抓到XD




敵隊:幹這開外掛啊





這真的就是長大你就知道了





義大利麵我都吃肉醬麵。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妖豔的女醫生讓我想到以前有在方吉君這裡看過一個醫學院生又兼職SM女王的推主ww
    不過重點是我想認識那位女醫生...哈哈開玩笑的..除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她手把手的教你乳頭的用法是嗎?

      刪除
  2. 皮油油肥肥的是好鴨+1
    看起來很好吃!(口水

    回覆刪除
  3. 台灣(中華民國)一天工時8小時可以追溯到90年前,領先日本20年但……QQ
    這邊還有其他勞動條件整理:https://www.facebook.com/ROCHCS/posts/279634449644999/

    回覆刪除
  4. 足球賽是只有被關的比還是有加警察?

    回覆刪除
  5. 看本子就知道男生的奶頭很重要!

    回覆刪除
  6. 繪馬有袋子也可以防止被__因為不爽上面寫的內容而拿走破壞
    廠廠

    回覆刪除
  7. 好想看那個女醫生艷笑的畫面

    回覆刪除
  8. 殺手先生表示......

    回覆刪除
  9. 未來的未來車站那張,歐洲或美國都有類似的車站,日本的車站明明放對照圖差那麼多XD

    回覆刪除
  10. 我好期的是到底開出甚麼條件才能拉攏到他....

    回覆刪除
  11. 男人奶頭讓我想到這個天兵飼主以為自己狗狗的奶頭是寄生蟲
    https://youtu.be/dOVIdMb43c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