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58







浪漫





真的出現了XD





本來就是烤肉啊 





日本亞馬遜有得買 




  
看書中勿擾





九重本舖 玉澤 - 霜ばしら 超漂亮的





 
如果我是沙烏地阿拉伯我也不爽,幹要鬧大家來鬧啊










怎麼好像哪邊看過......










錢錢的角度上




















感覺就超痛





好吃最重要 




  
阿部寬自己的網站還停留在20年前國中生製作網頁的模板XD





好眼熟......





超會改的啦XD





沒關係這樣還是會抓住犯人(物理)





約翰維克表示:





之前也有類似的XD





好吃最重要





我絕對沒有說網站在這邊(可能要掛VPN就是了)






這種豚骨拉麵我愛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雖然他們的確是一番好意啦
      但是現況是這又加速了衛生紙的搶購潮…

      刪除
  2. 最喜歡方吉發文附連結了

    回覆刪除
  3. 原油那篇,有內幕說是戰鬥民族與阿拉丁要聯合用價格扳倒米國,因為米國因為總統的&€¥£%_¤所以造成冠狀¥€&%¥…………

    回覆刪除
  4. 九重本舖 玉澤 - 霜ばしら 連結404了

    回覆刪除
  5. 樓主一生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6. 每次看方吉君最後的拉麵照片都讓人想要吃宵夜......(餓

    回覆刪除
  7. 俗氣衣裝大賽,左邊那位根本沒有打算參戰吧

    回覆刪除
  8. 原油那段,其實之前沙俄就講好要減產。是後來沙嫌減的不夠,要俄配合沙再一起減產更多,俄就不爽不鳥沙,沙就賭爛乾脆增產,要死一起死。

    至於沙滿手空單,存心搞美,這是中流出來的消息,我自己是不會相信中國人說的鬼話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