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53







動感










為什麼鯊魚的電影都這麼ㄎㄧㄤ?XD





這種概念





好會拍





我感覺我的額葉出問題了QQ





還可以吃





自己開心最重要










 哪邊找的啊?XD






本条鎌足很可愛





以前都有想說那為什麼不直接拿鐵棍





這兩個一個是眾議院議員,一個是防衛省副大臣XD
就好像立法委員和國防部副部長在網路上互相靠北的感覺XD





恩......















官網,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關閉中XD



真的很愛手捏XD



















缺乏語彙能力





第一張的手感覺超用力XD





本本的名稱不要問我XD






機場能吃的選擇真的不多。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我還以為我用熊貓找的到(我用tag找關鍵字也沒有找到有那樣的劇情的),結果沒找到(我嫩XD)。現在反而好奇有沒有人找的到XD

      刪除
    2. 為了這則推特看了近100本FGO本本也沒找到這樣的劇情阿...

      刪除
    3. 原來是妄想的劇情,但是推主很負責任地自己畫了出來
      https://twitter.com/modiodal100mg/status/1234464241068806145

      刪除
    4. 的確很像是南丁會說的話

      刪除
    5. 但南丁可能會直接把患部切除

      刪除
  2. 九頭龍閃
    十八頭龍閃
    二十七頭龍閃
    ↑↑
    以上用逆刃刀就像用球棒瘋狂槌人的8+9

    回覆刪除
  3. 鐵棍闖江湖wwwww

    回覆刪除
  4. 轉生世界分別為
    死魂曲:新解
    死魂曲2
    血源詛咒
    隻狼
    黑暗靈魂1
    惡靈古堡2/3
    惡靈古堡7
    好像在隻狼世界活下來的機率高一點

    回覆刪除
  5. 媽媽的手在爆青筋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