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51


臉靠北臭的XD





因為北海道進入緊急狀態盡量不要出門所以很多店都暫停營業了



到底是作的多少XD





好可愛XD



真的靠北像的XD














我也絕對選擇回家





社論





閒著沒事就吃東西















你要先有一個女朋友


















概念





問了之後雞雞是會很爽喔問屁問 










 試用了之後還真的有這個功能XD











很獵奇





有點獵奇XD





 這個則是超獵奇XD






之前的照片不是我又衝日本了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電報

留言

  1. 那個炊飯器可以熱其他食物嗎?
    話說那個人體模型,老師一直強調是取材用....

    回覆刪除
  2. Window+ctrl+S 那個功能我也用很久了。我先開始用snipping tool後來變snip and draw(名字不太確定)最後看到snip and draw頁面上有教學說可以用那個快捷鍵就一直用到現在。看教授提供的簡報做筆記的時候超方便的,一些無法copy的照片就用這個複製下來。看動畫想截一些圖也很方便😂
    那個認真起來的哥哥的前臂實在有夠讚的,我也好想要有扎實的手臂

    回覆刪除
  3. 喂喂,超認真mod那個,你胸口的patch出賣你了喔

    回覆刪除
  4. 麵包超人的那四手霸王好帥喔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方吉君已經宣告死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line沒有再繼續公告訊息了 可以加方吉的telegram

      刪除
  7. 怎麼會有「閒著沒事就吃東西」這種事呢?
    就算沒有工作的時候也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需要思考
    沒空吃東西啊
    (我覺得吃飯好浪費時間和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思考的時候也會想吃東西哦…
      而且吃東西對我們來說是下意識反應
      在處理吃東西這項行為時是不需要使用CPU的
      可以和工作及思考等行為並行

      刪除
  8. 給 "壞掉的95歲奶奶"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