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50


咬我!快點!





咬你















因為武漢肺炎所以學校停課,很多畢業典禮也跟著取消了





就実高等学校




啊啊超可愛的啊





買菠蘿麵包去給朋友不知道會不會開心










因為武漢肺炎,日本那邊跟台灣一樣也有衛生紙會缺貨的假消息,所以衛生紙超缺貨XD










可惡超想吃











在家工作是我的夢想,別人要說給他去說反正我不會出門XD










一種我愛上我的感覺










幹好想躺XD













這個真的超厲害超棒的好想要



但是超貴的,一顆要68萬日圓










好爸爸





兩個我不知道要放哪一個。

所以就都放了。

涼麵好好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電報

留言

  1. yapo那篇看起來很正常,但是前因是他畫卡叔的A圖被老婆抓包 XDDD
    (老司機介紹: yapo是業餘同人作家,內容通常是金髮JC: 卡叔或莉嘉)

    回覆刪除
  2. 青空はいただいた。那張感覺比較像是要表達"藍天我收下了!",然後再拿去給小女孩這樣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是這樣,所以右下角才會有一個像是怪盜打扮的人入鏡。

      刪除
  3. 等等,所以那個老公是被妻子質問為什麼看A書嗎........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搬出來租屋在家工作www

    回覆刪除
  5. 我:在家裡當翻譯
    附近鄰居:男人不去外面走跳怎麼像男人。
    我:我一個月X萬,想做就做,還不用出去曬太陽。
    還是附近鄰居:男人不去外面走跳怎麼像男人!

    結論:跟這些做不到的講這麼多根本沒用,享受他們羨慕忌妒恨的眼光就好了(大小姐手勢+高聲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家附近的是聽到收入就閉嘴了..

      刪除
    2. 男人不去外面走跳怎麼像男人!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