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49












貓貓市集取消舉辦了





狗狗表示:搶屁喔





好貴,我都買全黑的襪子意思也是一樣













完全同意





腦袋比石頭還硬






































塊陶啊!!


但是往那邊移動的話是中國XD



















感覺好像什麼兇器










遊戲:FabStyle





幹!快救啊還拍!






貓貓好可愛。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電報・
Telegram

留言

  1. 謝謝方吉君一直翻譯有趣的推特,我是從醫生系列開始看的,當時覺得非常好笑!
    後來看了幾篇就把你的網頁加到我的最愛,現在也持續的收看^^非常喜歡你選擇翻譯的推特,除了很多貓貓還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內容之外,經過你翻譯之後還有一種氣場跟我很合的感覺,所以特別喜歡!
    謝謝你持續的翻譯,給我帶來很多歡樂!

    好,那、希望你皮膚會變好,身高也會變高XD

    回覆刪除
  2. 謝謝方吉君,讓我知道肥宅也可以用笑容度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3. "在生魚片用鮭魚150G上面"一開始看不懂
    然後再看下一句.....喔明白了意思,可是怎麼看前一句都覺得很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150G的生魚片用鮭魚上面....

      刪除
    2. 在(做為)生魚片用(的)鮭魚150G(的)上面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懂了點? XD

      刪除
    3. 在 150g的鮭魚生魚片上面
      撒上....
      這樣應該比較順

      刪除
  4. 狗零食那個真的很容易誤會耶,如果沒看到右上角的小圖示

    貓貓可愛

    酒盤跟清酒杯好美

    貓貓可愛

    手帕怎麼這麼香

    貓貓可愛

    好奇有沒有素顏或淡妝可是不用濾鏡的IGer..

    感謝方吉君分享~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ㄔ」 除了手槍還有一把而外的小刀

    回覆刪除
  6. 鬚插這點子超讚的,而且木質底台好漂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