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打工君







青開頭就OK




















一言不合就德國










我也有在聽





用腳畫搞不好




















烤過的便便















這樣是要怎麼搭......

























在心裡





薪水+便當




















我也想做家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已經宣告死亡
所以請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這樣的人到哪都能活得很歡樂,蠻羨慕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人好有趣。

    回覆刪除
  3. 不用在乎一切的生活的自在感

    回覆刪除
  4. 這個真的不是在演漫才嗎(

    回覆刪除
  5. 雖然沒有根據,但這個打工仔應該是女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不,從內文就感受得出是男生,人稱也用男生的「他」(彼),可以去推特確認,兩人都是男生。

      刪除
  6. 不知道為什麼他在我腦內的印象是有點像飯田天哉那樣什麼都用大吼的人。
    比較好的比喻應該是超直球情侶裡的男主

    回覆刪除
  7. 他買的是Off White 沒錯
    我也很愛用這牌XD"

    真的不錯貴...

    回覆刪除
  8. 打工賺40000日圓然後買一件帽T.....??? 我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的愉♂悅感

      刪除
  9. 這人在哪都能活 而且都會活得很開心吧w

    回覆刪除
  10. 瑪力歐賽車超讚的啦你有意見嗎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沒運動員精神沒錯啊
      瑪莉歐塞車是派對遊戲不是競技遊戲
      跑第一名的會被跑太慢的用道具衝康的遊戲本來就不是運動

      刪除
  11. 好希望多一點這種系列,這樣的人太有趣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