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46


小巧玲瓏的八公斤





你名義老爸在你後面















這招太棒了XD 





奶油的話我自己是超喜歡艾許奶油的





 布偶呆呆獸一臉我看了什麼的臉XD





籤王裡面包吐司邊這樣





咖哩裡放梅乾、煎餃裡放醋和大量的胡椒、牛丼上放紅姜
不過重點應該是外型設計XD 





像是電視、還有小孩之類的(?










然後2/26現在已經185例,四國也淪陷了





不會有人真的去嘗試吧?XD 






看來只剩下進入大氣層這招了





都跟你說了洗手





我再說一點 















錢很重要





這怎麼撞的XD 





 鈴鹿サーキット





缺不缺掃地的?










痾...






我吃豬排感覺還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所以你能加入我的電報・
Telegram
頻道:https://t.me/funghikunn

留言

  1. 找學弟妹套招正常根本沒有用吧。教授要提問就提問才不會管你現在在幹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同 因為教授覺得自己看過的書/自己想提出的問題比較重要
      不會讓你講完就會直接切斷話題喔

      刪除
    2. 學弟妹把時間拖到剩十分鐘,但是教授會強制把 QA 延長兩個鐘頭。

      刪除
  2. NETFLIX 那篇是烏龍,在 Sunnyvale 的 Netflix 資深軟體工程師大概也才 200K 年薪,折合日幣月薪也才200萬左右 (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一個月也有五十萬NTD

      刪除
    2. 是,不過這篇工作地應該是日本,看起來比較像是年薪打成月薪。

      刪除
  3. 最後一個的確是突破盲點

    回覆刪除
  4. 那個很雷的攻特點XDDD
    就是古早的言情小說會出現的雞掰人男主啊XDD
    特別是霸道總裁系列的XDDD

    回覆刪除
  5. 我都吃夜市牛排教父的牛排,就不會有升火腿最好吃的問題了(因為沒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