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44














靠夭喔XD





超經典的XD





兩個人學生時代都有打過美式足球















都咳嗽了有點公德心啦










"金亚囡"自己估狗















哇幹





好吃最重要





吃牛肉





好吃最重要





所以這算素食漢堡耶




我覺得最好喝的是裝在玻璃杯裡,還加了冰塊





說話的藝術





總之就往那邊走就對了





真的超像





XD





我看超久才看出來那根是什麼XD





有紙內褲的話,有紙制服應該也很合理吧(?






炸雞屋。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所以你能加入我的電報・
Telegram
頻道:https://t.me/funghikunn

留言

  1. 十五世紀手抄本多出小腳印好可愛XDD

    長脖狗太獵奇了啦wWWW

    回覆刪除
  2. 所以可以拜託告訴我那根是甚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紙箱上面的把手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是箱子上的洞啦!!!方便提箱子用的~ (看來我還是很純潔的

      刪除
  3. 機車事故那則如果只留下安全帽+頭
    身體不知道去哪裡的話,大概就是亞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復活為無頭騎士嗎?(各方面無誤)

      刪除
  4. 交通事故發生撿鮪魚的情況其實比預想的要多呢

    回覆刪除
  5. 頭斷在安全帽裡的車禍台灣的北宜公路也發生過...(2014/1/24)

    回覆刪除
  6. 安全帽有顆頭....感覺像是亞人的劇情搬到了現實

    回覆刪除
  7. 所以垃圾桶包裝上那根到底是啥啊? XD

    回覆刪除
  8. 不就是銀之匙vs現實嗎XD
    我永遠喜歡butadon.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銀之匙不是牛姊的親生經歷嗎

      刪除
    2. 銀之匙當然還是有大部分是改編的,百姓貴族才是親"身"經歷

      刪除
  9. 美乃滋好像不算是素食...

    回覆刪除
  10. 拉麵的海苔該什麼時時候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你想吃的時候吃就好
      如果在吃拉麵時太過在意先後順序反而無法專心享受拉麵
      這種結果相信不論是客人還是老闆都不會感到開心的
      所以想吃的時候就吃吧,不用顧忌!

      刪除
  11. 所以那根是什麼啦XD 真的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箱上的開口。
      (跑去twitter看留言才找到的答案)

      刪除
  12. 盯著雞雞看了好久

    回覆刪除
  13. 炸薯條用牛油的話就不算了吧?

    回覆刪除
  14. 實際的農專-
    老師:這次玉米賣的不錯,錢我就自己收下了
    學生:e04

    回覆刪除
  1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佐藤七海的情況就像是每天抱怨工作的我
    但打開人力銀行網頁看了看之後
    就會覺得"別抱怨了!好好做現在的工作吧!"的情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