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40


因為駝背日文寫作"猫背"















 連鎖甜點吃到飽,意思就是說你去吃的時候絕對不會是完整的上面這個樣子XD










好吃最重要 





 馬盧夫










基本上就不會有禮貌啊XD





魔法風雲會的黑蓮花,一張都超貴的



然後真的有人買了









內容大概就是員工給卡的時候給錯張了很抱歉我們會反省之類的



說真的你還把價格撕掉再給顧客,然後再說拿錯張了,這我不敢信XD










應該是爛掉的鯙類(看人家說的





我大歐根





大部分莫名愛靠北的人看到還要註冊應該都會覺得「靠北麻煩死了」就自己在心裡靠北了XD










我那個時候是砸石頭砸死他的





"名"古屋"醫"師會





但是還是很餓










????








이재(@no.park.gu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好吃最重要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就只能到二月底了・
・所以你能加入我的電報・
Telegram
頻道:https://t.me/funghikunn

留言

  1. 小羊看起來在笑耶~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義大利人是怕約到未成年的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是也一樣不禮貌
      而且這種會在東方國家路邊約泡的西方人
      真的會在意約到未成年嗎 我很懷疑 顆顆

      刪除
    2. 我也覺得是怕約到未成年
      日本又不是柬埔寨、東南亞某些法外之地
      約的人是觀光客又不是駐日美軍
      很多歐美國家在外地搞上未成年
      回國一樣有罪的
      美化一點的說法是看不出東方人年紀
      直接一點的說法阿不就是因為看不出年紀
      所以要先問避免惹禍上身嗎?

      刪除
  3. 法國男性那個是因為他們分不出亞洲臉孔的年紀,怕約到未成年的吧
    法國女性的青春期超短的,區分完全沒壓力

    回覆刪除
  4. 樓上各位你們確定法國人是怕約到未成年? XD

    回覆刪除
  5. 麵包看起來超好吃的,包裝也很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