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39


餓了










可愛













瑪俐醬好可愛





好眼熟...





日本真的是很適合"去玩"








第四種是請假就會黑掉的人










像是〇〇〇〇還有✖✖✖之類的





好棒 










歐洲人表示不喜歡這個理論



















癡漢不好不要癡漢





六華亭





看到嚇到








好吃最重要XD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鷹老的店品質保證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所以你能加入我的電報・
Telegram
頻道:https://t.me/funghikunn

留言

  1. 鴨子那一推的原因,
    好像是去警局證明鴨子不是『罪鳥』而是『失主不詳的遺留物』~
    https://twitter.com/ZOO0729/status/1225706144682758144

    日本算好玩也好買,但是交通、餐飲好貴..
    (東南亞還不錯;歐洲是個工作的好地方,前提是拿著歐盟護照)

    然後底下那個IG..
    雙黃線不好 不要雙黃線

    回覆刪除
  2. 2%死亡率真的很高,這可是傳染病呢
    相比之下出SSR的機率根本沒啥了不起,因為它是不會傳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旁邊有人抽出SSR很多人還會湊上去,甚至拍拍那個中獎的來沾喜氣

      刪除
  3.   那個甚麼瑞士的變態紳士,不是日本版的CJ嗎,之前被爆出亂摸COSER還騷擾別人,連銀行的職業都被爆出是假的之前說的跟COSER結婚也都是假的,還有人信他喔。
      我是不知道日本適不適合和生活啦,我看很多YOUTUBE都說日本不好生活很難過日子,不過最後都娶日本老婆住在日本了,O倫那類的YOUTUBE一狗票
      講的好像住在南極,日本要回台灣方法多的是,這麼痛苦你不回來一點道理都沒有啊,這麼喜歡的話,怎麼不去非洲,阿拉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說日本不好很難過日子 主要是因為高物價跟社畜文化

      而 youtube 這個職業 只要收入夠 基本上就完美迴避這兩個缺點了

      刪除
    2. 社畜很慘?那我當老闆就好啦....^^

      刪除
  4. 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阿伯拿著螃蟹深蹲??

    回覆刪除
  5. 一度以為"放上手指"是要拿手指去攪蛋黃XD

    回覆刪除
  6. 那拿螃蟹的阿伯究竟是要做甚麼呢
    大家保重身體阿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那個無法被代替的意思是
    公司內這個工作只有他會做
    所以他是在抱怨日本公司的老闆省人力成本
    某一件事只有一個人會做
    而不是真的認為自己在日本無法被代替

    下面那個推也太急著反駁
    話說那個人出現好多次了
    他給我八卦版 鍵盤時事評論凶宅的既視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病請假當然還是對的
      只是 請完假去上班
      你就變成工作累積一大堆
      然後就又變成 必須抵制這種惡質公司
      你要硬起來辭職

      問題是 誰當第一個?
      大家都說著遇到惡質公司就要抵制
      但是又怕找不到新工作
      或是短時間的低收入影響到生活

      這種事只有政府出面干涉才有解決辦法
      (失業救濟金 更多配套措施)
      自由市場已經被證明無法妥善的自我維持
      所以半資本半社會主義是未來的趨勢

      刪除
  8. 呃,在便利商店上夜班,.很恐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