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34


超屌的













有夠像的
















老年化的問題





真的超細
會這麼細是因為飯豐山山頂上有個飯豐山神社。
重分行政區時,新潟縣的實川村和福島縣的一之木村都在爭奪飯豐山的所有權,後來根據内務大臣的裁定、將飯豐山神社的參拜路線劃給了福島縣、所以留下了這個細長的縣境。
這個細長的縣境其實就是前往飯豐山神社的參拜路線。










有夠浪費空間的XD





但是我都覺得酒不好喝捏





眼鏡問號??





Cain said to his brother Abel, 'Let us go out'; and while they were in the open country, Cain set on his brother Abel and killed him.





對食物的感謝





反觀






或者你連朋友都沒有QQ





直覺想到醃黃瓜瑞克















預計成為全世界死傷最嚴重的咖啡廳(詳細地點)










要加自己加(要會日文比較好玩)





崎陽軒的根據地就在橫濱,所以支援停在橫濱的鑽石公主號(燒賣便當算還滿好吃的)





我倒是覺得這算不算PTSD





痾......






女僕咖啡廳真的很好玩,還好我不是年輕的時候去不然一定會上癮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留言

  1. 那模型照片還真的有點像移軸拍出來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像真的一樣耶
    他是怎麼弄出那麼大隻手的啊?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老了也可以上癮的(我就上癮!!)

    回覆刪除
  4. 頭上兩個髮旋的人表示.........

    回覆刪除
  5. 豐胸那個已經是病態了吧

    回覆刪除
  6. 雙髮旋的人是有兩個肛門不成

    回覆刪除
  7. 所以我有兩個髮旋…我是有兩個
    肛門嗎?

    回覆刪除
  8. 那個韓國人剛整完型,怕臉跑掉才戴那個眼鏡矯正器

    回覆刪除
  9. 媽咪為何有些女孩在兩腿中間用麥克筆畫絲襪線 ?

    回覆刪除
  10. 崎陽軒我喜歡炒飯便當

    豪豪ㄘ~~~

    回覆刪除
  11. 但是崎陽軒的4000份便當
    因為送不進去 被全數廢棄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送不進去被廢棄
      而是不知道在哪裡消失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68926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international/blog/3001753

      刪除
  12. 那吃東西的節目是
    Man vs food 一開始是去挑戰大胃王之類的…我覺得不有趣
    後來改成介紹食物開始滿有趣的
    日本的迴轉不能點生魚片嗎?幹嘛這樣吃啊?

    回覆刪除
  13. 髮旋方向,學到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