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33


好吃最重要 








猫猫無奈














IG





キャッツカフェ(隨便找一個舉例)





上星期





我自己是也滿上癮的
















GANTZ



這個明明就跟妳說要開洞了妳還XD





安心啦我根本沒抽到妳





時代的眼淚





戰鬥民族小混混簡配
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





宝泉院








最喜歡的日本職棒選手野村克也去世
全壘打總數歷史第2多、安打總數歷史第2多、打點數歷史第2多
世界職業棒球史上第一位捕手三冠王




我也是因為他開始看樂天的比賽的QQ



妻子也在三年前去世了





分!!










所以一台整個大概要88萬日幣......





我絕對不會說原推特上有原圖可以看的






你第一句就把答案說出來了還裝XD (FANZA是日本的〇〇網站)





黃的XDDD









신재은(@zenny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煮干有整隻的小魚乾、我反而不太喜歡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留言

  1. 吃向日葵的種子......莫名聯想到哈姆太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

      刪除
    2. 論閒閒沒事的神畫師立刻將他們哈姆化的可能性?

      刪除
  2. 繪師你好他媽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是會覺得【貴圈真亂】

      刪除
    2. 所以性教育很重要啊 如果都避而不談 被劈腿或傳染性病都不知道
      “我男友昨天射的好黃 是不是生病了”
      “可能是性病喔 說不定在外面亂搞”
      “我回家廢了他”
      (非常健康且正常的女子高中生對話

      刪除
  3. 說到野村克也只會想到他老婆在2000年那時搞出來的醜聞...

    另外向日葵種子不就台灣人常吃的葵花瓜子嗎...?!

    回覆刪除
  4. 義大利麵那張你倒是附上連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幫這邊
      https://twitter.com/ghostreika/status/1223588222892048386

      刪除
  5. 畫成黃色的.....好像有看過但不知道是不是講同一個繪師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