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31


感覺打架會打輸牠...











差點回不去










我還真的這樣吃過...










通勤跟當兵一樣浪費生命 





武鬥派的文藝













現場










有刺青就不能泡溫泉囉~





對外國人來說漢字真的超可怕的





台灣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原來是大便啊我還以為是巧克力呢








好想瘦























嗚嗚QQ





搞得我都想買了XD











@mochihateswinter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不喜歡鹽味拉麵,但是這家的麵好吃到我願意去吃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留言

  1. 感謝方吉君每天帶給我歡樂泉源
    (倒數第三張LV有錯字
    其事>歧視\(○^ω^○)/

    回覆刪除
  2. 感謝,星期一活著的笑容和動力已經加值

    回覆刪除
  3. 便便巧克力那個會不會只是拉花的頭不見了...

    回覆刪除
  4. 那個薰香有噴劑式嗎?我想噴在機車後座....

    回覆刪除
  5. 鹽味拉麵台北的悠然也很不錯啊

    回覆刪除
  6. 日文的"工程"的意思是指"製作流程",常用於製造業或生產排程,跟中文所指的戶外工程不同,所以我看到那兩個字,多半都是翻成"製程"或"流程"、"工序"

    回覆刪除
  7. 以前看過正隆紙廠的再生紙製造流程
    也是用相同的方法去除釘書針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中共,以前還被叫大陸呢,我都快忘了中華民國呢

      刪除
  9. 那個羊豬混血真的太逼真了

    回覆刪除
  10. 橡皮擦章好漂亮

    回覆刪除
  11. 歧視的玩笑真的要看場合說

    反嗆歐美人
    在我們眼裡
    你們也長得跟希特勒一樣

    回覆刪除
  12. 不是醫生而看懂那個加護病房螢幕的人,都是曾經經歷擔心難過的病患家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