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30


我的是這個





GOGO北海道!





可惡超可愛的啦!!





要看臉 





排骨飯的肉是排骨肉 





瘋子就要用瘋子的方法來治





莫名的覺得好好吃 





二郎真的好吃





原來日本也有我家巷口屌打的概念XDDDD










到廢墟去的時候有時候也會遇到這種的





沒有集點卡那就用我的吧



集點點數全部用掉可以喔~










至少還是靈長類






因為女兒是熟人










魅力無窮的京都!!



英帕爾戰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日軍慘敗的一場戰役,後來被延伸為「有勇無謀」的代稱



大家都知道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這個概念






這種機掰郎通常第二天都還會再來XD





教科書上好像是這張才對,不過不知道來源正不正確





鐘乳石的概念嗎?XD





想幹嘛啦幹XD





不管看到什麼資訊都要有自我的思考能力





哇!好久以前喔! vs 哇!沒多久以前嘛!










動作快啦XD





都會衝很快





業界最後良心兼最後防波堤:巴哈姆特動畫瘋






很多東西很好逛,但是很貴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留言

  1. 頭香!房仲那個怎麼好像一部韓國電影

    回覆刪除
  2. LGBT那個 確實有這個現象
    就不管怎樣 先挺就對了

    雖然跟的是"正風"
    但跟風就是不對的

    因為雖然都是同性戀 也都是獨立的個體
    會有不同的想法
    老鼠屎也是存在的

    另外現在還有不是無腦挺同就攻擊的現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不過可能也跟反同方有豬隊友(台灣方面)有關啦XD

      刪除
  3. メンカタカラメヤサイダブルニンニクアブラマシマシ

    回覆刪除
  4. 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
    那句話跟廢話一樣,無腦挺的人到處都有啊,問題是無腦挺的看了那句也不會清醒啊
    要自己用頭腦思考跟是不是LGBT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

    回覆刪除
  5. 聽說風俗娘目前全球只剩三個國家有,法國、紐澳,跟咱們。

    後來稍微網搜了一下,合法線上平台還剩Wakanim (法 德 俄)、AnimeLab (紐澳)、還有巴哈。
    巴哈有提供無修正版跟AT/X地上波修正版的樣子。
    其他平台有限制IP 或不明原因無法連線,所以無法確認呢。

    回覆刪除
  6. 以今天的推崇為例,除了是日本親阿公就是讚的拉麵之外,我看不出光看就比新營豆菜麵覺得好吃的道理。備註:我懂親阿公就是讚的這種理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要吃過的人才會懂那座豆芽山底下藏著什麼樣的滋味,就跟豆菜麵剛端上桌時邁向也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要等到拌上醬汁才能體會那種「啊嘶~」的美味。
      附帶一提,兩種我都很喜歡,但還是鱔魚意麵最棒(離題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