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27


留下證據





想吃XD 





我覺得算 





我才不管我都用LINE 





休假日





睡眠很重要










超ㄎ一ㄤXD



 這邊可以買:シャチハタ















ゲストハウス鯉屋





是過年嗎?










是"要聽神明的話"嗎?





沢田マンション
地上五樓地下一樓





吊人胃口喔?XD





還好我沒有第三個





最新推出時下女性最流行的「路易十六斷頭台巧克力蛋糕」~♪










逼死人了





這難說喔(往左看





第一次出遠門的壽司~





這絕對只是因為日本人比較不好騙而已你想太多





那你錢給我啊靠邀!!










美味棒,棒棒美味








時代的眼淚





所以說網路世代很幸福






早上吃拉麵當早餐也很讚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留言

  1. 高峰會在四、五月
    寒假要一路延到四、五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這個病毒被認為不耐熱不耐濕,再加上因為日本較高緯度,所以才會推估四五月

      刪除
  2. 小時候是拿中華一番吃飯爆衣的圖來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線上遊戲天堂的女妖女法....

      刪除
  3. 我是用遊戲王卡裡夏古拉的復活來尻尻

    因為太羞恥了,請讓我用匿名留言

    回覆刪除
  4. 以前是用電視賣內衣頻道來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好阿 xDD
      太羞恥了我要匿名

      刪除
  5. 尻動物星球頻道......

    回覆刪除
  6. 老闆:我覺得你用LINE請假很不尊重人

    我:那你他X的在周末用LINE派工作給我,就是尊重了?(心理
    好的,下次我會改用打電話的,造成您的不便,真是抱歉(說

    回覆刪除
  7. 當然不能用LINE請假啊!!!
    我們都用1.5M*1.0M的石板雕刻,才能好好表達心情~

    回覆刪除
  8. "人力珍貴時代來臨"?
    台灣:外勞和非洲黑人源源不絕供應中哦!!

    回覆刪除
  9. ( . Y . ) 這是小熊的臉喔(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