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26


機掰貓




機掰貓





摳連告










這也是愛





反璞歸真的薪水















三道嶺





先確認自己不會被逼著工作再說














有夠難翻的,然後我翻這個幹嘛......





不要拼命





相反的覺得好好奇這到底是什麼要





嗚嗚QQ





左邊是超大型網球選手,右邊是鎧之網球選手





日本不意外



這個我就不確定了





行動藝術(?





所以我說那個刺蝟呢?





2/3為節分





福在內鬼在外





Estação do Oriente
我拍起來卻好像台中車站似的





烤肉口味的話我會想吃














結果好吃的都沒有很好買XD





勿忘初衷 or 食古不化






之前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留言

  1. 指甲縫長菜花的時候就會怕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是憂鬱症的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時間以為是讓人安樂死的藥物
      想想
      好像沒這樣簡單

      刪除
    2. 我也認為是憂鬱症的藥,但是如果是當事人拍的,反而覺得不太像憂鬱症...

      刪除
    3. 憂鬱症病人不在低潮期時也是可以開玩笑的(?

      刪除
    4. 憂鬱症不是時刻處於低落期的
      而是一段時間(因人而異)出現一次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什麼都不想做了
      那個誰 快把我一槍斃了的狀態
      這個時候吃藥吧

      阿不過平常時狀態也不太好就是了
      頂多是平靜
      頂多是平靜

      刪除
  3. >>性癖被學歷給干擾了
    看原文的意思應該是 別想用學歷掩蓋你的性癖 喔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學術!!!!

    回覆刪除
  5. 節分漫畫作者的ID也是個亮點 @0721gomen1919

    回覆刪除
  6. 相反的覺得好好奇這到底是什麼"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喝醉酒隔天頭痛到要炸掉的止痛藥

      刪除
  7. 1. 勸你不要黑我們家的兔兔喔~~
    2. 慣例的最後一篇髒髒(物理)

    回覆刪除
  8. 拍得像台中車站...換句話說台中車站也可以拍得像里斯本車站囉XD

    回覆刪除
  9. 那個里斯本車站是 Hollowknight 的 White Palace吧 XD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像台中車站

    回覆刪除
  11. 上周才因為下錯站(早下一站) 結果抵達了里斯本東站耶!
    下車時還嘖嘖稱奇 Santa Apolonia 站有夠漂亮的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