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23


哇是貓耶!!





設計師是嗑了什麼?XD










所以我拖到現在才PO XD 





 搞笑藝人










我喜歡王將的天津飯








短髮控如我馬上Follow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睡眠很重要 















像是英文指考很簡單之類的





然後吃到第11盒就會出現bug















用過有烘衣功能的洗衣機之後會上癮真的超爽的





森永Creap










我也不知道





80歲老婆婆瞬間變得超熱門 





以為中了結果沒中





我以前的LINE大概也是這種感覺XD











色情可以帶來世界和平






我平常都很乖很努力更新所以借我更新一下
下面這個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https://lihi1.com/kuWaN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不過應該只到二月底了

留言

  1. 納豆那個啊,唯一被動是不會疊加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以為是會以10%→11%→12.1%→13.31%的方式增加呢

      刪除
  2. 餐巾紙為何會讓肉變好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是解凍時會順便把肉裡的雜質和異味排出 如果沒有放餐巾紙之類的會吸收雜質的東西的話那些雜質和異味會再度被肉本身吸收回去

      刪除
  3. 可可fight翻核核(可可)心戰機比較合適

    回覆刪除
  4. 她吃 下的肉有溶化的保鮮膜

    回覆刪除
  5. 身為失智博士要跳出來澄清一下,阿米驢那張應該是博士是不是醫生喔

    回覆刪除
  6. 烘衣機在雨天是好用
    但平常還是用晾的
    因為1.省電2.用烘的衣服會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就是衣服壞的快,有些不能烘的,只要忘記一次就報銷......



      刪除
    2. 你可以試試看瓦斯烘衣機喔,超威

      刪除
  7. https://www.xuehua.us/2018/07/07/%E7%AB%A0%E9%B1%BC%E7%8C%AB%EF%BC%9Agithub%E7%9A%84%E5%90%89%E7%A5%A5%E7%89%A9%EF%BC%88octocat%EF%BC%89/zh-tw/

    回覆刪除
  8. 明日方舟那個應該翻博士,找到的資料大多都是偏這個

    回覆刪除
  9. 那個遺失物的20%算的應該是失物的質量而不是年齡吧
    也就是說:假設送派出所的老婆婆體重是50kg的話,你就可以拿到10kg的老婆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以指定部位嗎?
      還是均質之後拿1/5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