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22


睡那個什麼樣子XDDDD





此路是我開





我超愛吃的





老公要多加油啊



很會撩 



 反觀XD










怕 





雷龍感覺變超可愛的XD





天使與惡魔














反正都別人的錯





不是XP耶好進步XD





捨棄人際關係似乎為最佳解(?
我不做人了,JOJO!





因與大陸隔離1800萬年,而被稱為是「地球上最像外星的地方」。










挑選適合當丈夫的選項那種的圖XD 



喜歡美麗的手



看起來就是個好老公



抓到你了!





阿宅的勝利



約4600人的中國觀光客要搭乘遊輪抵達福岡 



不過事實是? 



 福岡市長的推特表示。
其實圖片是1/25的新聞截圖,移花接木在各種地方都會出現,所以不管看到什麼東西都盡量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青荷温泉 ランプの宿


超級荒郊野外,感覺超漂亮,但是沒有網路會很痛苦XD



沒有現代物品有好也有壞,提供大家參考



需要抓漏XD





鯊小啦XD 





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是貓派的了(誤






香港加油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狗耳小正太,貓耳小蘿莉
    讚讚

    回覆刪除
  3. 謝謝方吉君 大大對香港的支持!

    祝新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貓娘任上。

    回覆刪除
  4. (廣東話)
    多謝你呀
    咁關心我哋香港嘅情況
    希望你哋繼續保持台灣嘅美好
    等依單嘢中國播毒完咗之後
    你哋要過嚟香港玩下
    我哋香港有吹雞去你哋度玩
    大家一齊加油

    回覆刪除
  5. "新"的鯊魚電影
    那尊香港模型有購買連結嗎@@

    回覆刪除
  6. 真要讓3d模型從電腦裡跑出來,有其他更恐怖的東西吧。然後座標軸到底是什麼鬼,出現骨架都比這帥www

    回覆刪除
  7. 非發情期間,明明沒有感覺卻為了主人努力奉侍的犬耳娘 vs 發情狀態下仍然擺出高傲姿態允許奴才奉侍的貓耳娘

    回覆刪除
  8. 照片日期不一致,擴散假訊息,真的很可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