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21


累得跟狗一樣,爽的跟貓一樣





 不要走QQ





可惡超想搭的 





GODIVA最近很積極喔














三小啦XD





akash cafe










我就是這樣,所以小拇指都很痛XD






一開始還以為是了不起負責的發錯帳號









同為小編,想幹嘛大家都心知肚明XD



鋪梗鋪很久XD





真的能接受XD












有這種隔壁鄰居真的很雖小






コロナウイルス&コロナホテル










你戴的那副液晶體顯影眼鏡是幾十年前西德過時的產品,而我這副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上個月美國最新產品





你當兵交槍的時候把槍口對著人,保證你被釘到飛在天上永遠下不來





霸凌不好不要霸凌





快了等一下








好可愛XD





喔喔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lly.C(@xin0818x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炸就是美味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XDD 不要放棄鷹生

    那隻老鷹我猜應該是被主人不當飼養
    然後救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O7lmS8XG8#t=25s
      是原來就體質不好被小心養大的樣子

      刪除
    2. 白頭海雕主食是魚和腐肉 拿昆蟲給他當然是覺得這他媽三小
      猛禽類不好養主要因為多數飼主沒辦法提供內臟 骨頭等均衡營養 只吃生肉一定全身都是病

      刪除
  2. 一般家養的鸚鵡也沒人教牠飛啊...瘦成這樣,是不是都被關在籠子裡沒出來過

    回覆刪除
  3. 台灣的也會試賣米漢堡嗎?(總覺得服務人員會累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麥當勞好幾年前賣過米漢堡,還不錯吃
      https://fnc.ebc.net.tw/FncNews/life/40761

      刪除
  4. 我也是那樣拿手機的,因為手比較大,小螢幕手機就可以靠拇指按到全部位置,小指酸就在後面黏氣墊支架,這樣小指就不用支撐了。

    回覆刪除
  5. 米漢堡吃過,真的沒感覺有多好吃...
    因為米飯的口感比麵包重很多,然後米漢堡為了有漢堡的樣子,會把夾在外層的飯厚度做的和麵包一樣,沒考慮兩者的不同,結果一口咬下去就滿嘴飯,根本吃不出內餡的感覺....
    真的愛吃米就去吃飯配菜後飯糰就好.....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那樣拿手機 不過我是因為手太大XD

    拍照拿數位相機也是這樣小拇指會頂著下面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要有溫厚系聲音的醫生!!!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這樣拿手機的XD,可是我比較像是把手機放在手的“架子”上的感覺…所以被抽手機一下就被拿走了XDDDDD

    回覆刪除
  9. 最後那個現炸天婦羅,台灣有沒有這樣的店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