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20


放假就給我休息喔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這篇害我昨天晚上依整個失眠





你看起來是狸貓,但是警察可能是個人形啊!!





這個感覺防禦率很高





?? 





會毀滅世界的絕對是神經病










HARE-TABI Traveler's inn yokohama





粗壯的蜜大腿
















而且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懂QQ





盲拼逆?XD





感覺很好用XD










日本人看到台灣電視都有字幕會感到很驚奇XD










而且大便還是正方形的超可愛






大家都是鹽,不用分那麼細





黏巴達~黏巴達~











請給我50分鐘





一群好同事QQ





他感覺人超好的XD









可惡想吃





HONDA到底是人緣多差XD





這我不知道我沒研究過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老師又用了認真毆打了

    回覆刪除
  2. honda導航到底有多討人厭?
    去google了一下 發現結果有"當機、官網不見"之類的
    難怪會想拆掉(笑

    回覆刪除
  3. 日本電影都要配音才詭異

    回覆刪除
  4. 黏巴達笑了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