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18


天賜良機





マークイズ福岡ももち - ねこねこ食パン(2月7日才開幕)





烤吐司





日文:湯葉 





這我還不買爆 





死神不喜歡被欺騙 





想喝 





 先結婚再說





缺點之一

























海線的朋友表示不喜歡這個發明





這個世界會被混擬土給埋掉的










很愛吃的正妹最棒了 





我是很懷疑那所謂的專家會不會是朱學恆之類的















這個是自嘲不是批判喔





熊:還看!快救我啊!





變超可愛的XD




















這個我也有過QQ








但是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是這張



還有這個早上的第一泡尿總是噴的到處都是






這我一定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專家節目:有話好說(公視)

    回覆刪除
  2. 都0022年了還不知道電視新聞只能看咱們的壹新聞、年代、民視、三立、華視跟公視嗎?清流中立又富含各種小朋友需要的價值,絕對不會讓你頭腦被外界邪說汚染喔,讚讚讚

    回覆刪除
  3. 紅豆+奶油那則,我過年沒事下午試了一下,真的超好吃,用芋頭包也超好吃

    回覆刪除
  4. 說不定是因為都中文才聽台灣的啊...寫作業中不能分心練日聽之類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