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13


我只喜歡看而已





枕頭兼棉被





(((幹要焦了啦)))















蝦味先 







靠夭回不去了XD 










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小品 





雪人的日文=雪だるま、不倒翁的日文=だるま





痾 





 但是很省錢捏,我之前住日本的時候自炊一餐只花100日圓比在台灣還省捏





假面騎士W專用車 










不理你了啦哼!! 





超可怕 













痾...所以為什麼要腐葉土





 像日本公車超準時還可以





剛坐下就要收1628日圓了是想怎樣啦 





有這麼大面額的喔?XD





 真正的血汗錢





 超可動





總之就謝謝~





 拜託天天停電XD





圖和實品都靠北可愛的耶XDDDD










小丑:痾
感覺超ㄎㄧㄤ的啦XDDDD
BDA-111






電電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比較靠近討厭的人那個方向的肩膀會僵硬,好像神眉裡有說過,靈擺的簡易應用之一,難以抉擇時占卜二選一的方法:
    將兩個選擇在心裡劃分左右,把單手食指拇指碰成圈、兩手圈圈扣一起,接著自己拔河
    好像是選還扣著圈的那邊?這個忘了……(°∀。
    總之是因為潛意識比較討厭的選項會讓該側的身體僵硬,所以會有力道差異,藉此做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了,是第20集的#172,稱為O環占卜

      刪除
    2. 我小時候看完這集的神眉,有好一陣子都用這個O環占卜做決定欸XDD

      刪除
  2. 如果是30年前的家機就正確了吧?

    回覆刪除
  3. 腐葉土那個讓我想到哆啦A夢有篇流行性流行病毒(日語:流行性ネコシャクシビールス)

    大雄跟哆啦A夢設定流行是:乞丐裝、貓眼妝、一隻腳穿鞋一隻腳穿木屐、手上拿垃圾桶、見面說謝謝、再見時扮鬼臉

    https://i1.kknews.cc/SIG=2c95aq4/ctp-vzntr/1535459274202r3sq178944.jpg

    回覆刪除
  4. 好奇方吉君100日圓的自炊是都吃些什麼??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我看不出雪だるま跟雪だるま差在哪裡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看半天,應該是打錯了哈哈,方吉君已經改掉了

      刪除
  6. 『在都市不會看時刻表』
    是因為你只要在日間
    不管什麼時候到車站
    都有車可以搭 (最多因為冷僻線或塞車而多等半小時)
    在鄉下地方
    每趟車間距都是一小時起跳
    甚至有只有上下班時段(早上6、7點及晚上6、7點)開、其他時間不發車的
    這種你不看時刻表會在車站等到爛掉

    回覆刪除
  7. 來自深淵那推有點不太對XD
    原文是終わったあとの空気がお通夜
    結束後那個空氣像是(有人死了)在守夜

    回覆刪除
  8. 日本這種一體式的防霉浴室真的超棒的

    回覆刪除
  9. 但是《來自深淵》電視動畫我媽看得超津津有味耶

    回覆刪除
  10. 路痴之所以是路痴,就是因為找不到能辨識所在地的任何線索

    回覆刪除
  11. 馬子不熟台北,騎機車在台北迷路,打電話求救:

    男:沒關係,先不用緊張,你先說你現在看得到什麼地標

    女:我看得到101

    男:(按,台北東邊幾乎都看得到101,),你不要緊張,不然你說個明顯又小的地標好了

    女:我現在停在7-11

    男:(按,範圍擴大的全台灣了.....)

    回覆刪除
  12. 腐葉土我只想到養甲蟲和種花
    甲蟲幼蟲需要大量的腐葉土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