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12


羨慕(?









人家也想穿穿看





 哇





 好羨慕會畫圖的人










 世界的渡邊鐘
野口英世:幹










 寓教於樂?





嗚嗚QQ 





店員:不好意思稍等一下我們都現榨的喔





命中缺鐵 










 白蓮達 Coffee





京都大学 地球熱学研究施設

於1923年建成,由永瀬狂三設計
(台灣總統府:1919年建成,由森山松之助設計)





サハラガラスパーク
 
感覺就有什麼會跑出來的感覺





哈哈















聽我說安娜! 這玩意比魔法好用多了!





艾莎:我是誰?這是哪?我在幹嘛?











搞不好很好吃?





找飯店?










太陽公園





抽菸不好不要抽菸













三小?





溫馨





我都快聞到正露丸的味道了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玻璃公園的官網也太… 這是幾十年前新手做HTML才會這麼華麗吧?
     
    至於那個艾莎手錶,小頭有點像俄羅斯娃娃…

    回覆刪除
  2. 參力活動的阿宅
    「我就是我了今天活着的」

    第二佪「我」字是「為」字才對?

    回覆刪除
  3. 咚狐狸系列再這樣下去都可以出寫真集了 ...

    回覆刪除
  4. 第四張應該是變做蛋糕的師父了吧?不是他用黏土做成這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黏土喔 放大看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是黏土

      刪除
  5. 方吉君有看過《什麼都要加牛奶的女子》的mv嗎??

    回覆刪除
  6. 開始工作之後時間會變得超快的

    回覆刪除
  7. 咚兵衛的官網寫真集: https://www.donbei.jp/dongitsune/
    點左邊那個直條日文紅字...

    回覆刪除
  8. 請問最後一個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不良於行的女朋友終於站起來的概念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的是:對阿宅站不起來的女友在別的男人手下站起來了…

      刪除
  9. 是,就是你想的那樣
    在推特上有段時間開始流行改編Ntr常見起手式的:「黃毛對苦主炫耀的影片。」
    第一篇記得是說那個女朋友就是黃毛女裝(文字版),之後有人畫出圖之後就開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那篇推特連結嗎? 我對畫出來的圖非常好奇www

      刪除
  10. 那個蛋糕真的太太太太太屌了!
    以前黏土課勉強可以做到上圖
    下圖那個如果不講沒人想的到是真的蛋糕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