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09


重點應該不是那個蜂斗菜










還好沒有想要幫牠摳掉......





要吃自己抓XD





從小就上癮





這個現在只有線上販售宅配,只能寄沖繩島內





 費南雪的話這個Butter Butler也靠北好吃的喔




來自福岡的東京名產ひよ子





 有種你就靠北給我看啊




ムンバイ





那種東西我不要















(渾沌・惡)















交通費最傷




我還有下星期的進度要追啊!!










這個














長大之後你就吃不了了QQ





我也有可以拿來用的XD





得的也是中國人唉





麻生超帥的♥





超可愛的啦 >////< 可惡想要啊





可惡想要





呵呵呵呵呵





過來拉






京都抹茶就是好喝,可惡好想去宇治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訂做的友禪振袖啊......
    好好喔......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副總理啊
    我還以為是上海灘黑手黨大佬呢

    回覆刪除
  3. https://twitter.com/Kisenoi/status/962706922313940992
    90年代路人那張是二次上傳,這是原推文

    回覆刪除
  4. 原來問過就可以拉了XDDD

    回覆刪除
  5. 所以...方吉君有哪些照片是忘了帶出門合成的啊XDD

    回覆刪除
  6. 這個鬼魂的歐派也太垂了吧! (被爆打

    回覆刪除
  7. 原來有時候方吉是合成的嗎???!!!!!唔唔唔唔呃?呃?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