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08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為什麼啦!!










姐姐都變妹妹,叔叔都變老弟了





就是說你啦!!





嘿光頭王! 好巧阿在這裡遇見你,好久不見阿!
就好像你公司出包,集體到對方公司道歉,結果你心血來潮巴了總經理的光頭的感覺。





大家好好相處嘛QQ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惠方卷:一種特色壽司,餡料有醃葫蘆條、黃瓜、雞蛋卷、鰻魚、肉鬆、香菇等代表「七福神」。在節分日食用,象徵著把福氣捲起來吃掉,有去災避邪、祝願生意興旺的功用。










飄:LV 100





為什麼你們去吃吃到飽不找我啊!?















延伸閱讀:





日本的薩利亞真的是不難吃又便宜,哈密瓜汽水喝到飽就是讚





希望他們可以順利長大










感覺就是自己爽就好了XD





我吃貴的也不喜歡捏





原文有誤應該是「病毒」→「細菌」才對





看不懂中文的人真的很多










中間那位,〇頭很敏感感覺反差好大啊XD






這個聽說是詐騙廣告就是了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哈密瓜汽水超贊der
    口內炎那個很有幫助啊,吃炸物之類的太容易患上了。每次都能變成發高燒兩個星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知道什麼是「很濃的漱口藥」?~
      真希望能買來測試一下,
      不然每次口內炎都痛到好不了~

      刪除
    2. 我也想知道口內炎漱口水推薦詳細XD

      刪除
    3. 口腔潰瘍其實是口腔內部的細小傷口因為細菌大量繁殖造成的,所以使用有殺菌效果的液體漱口都行得通。我家是用濃鹽水或油。漱口水的話也要挑有殺菌功能的喔OwO 但是口內膏可以避免誤傷其他區域的好菌,看潰瘍的情況有多痛苦、自己衡量吧。

      刪除
    4. 所以「很濃的漱口藥」指的是有殺菌功能的漱口水嘍?0.0

      刪除
  2. 活鰻惠方卷有點可愛。

    飯糰玩偶有點…想到發霉的電鍋

    回覆刪除
  3. 最後詐騙廣告那個、骨盆前傾有點嚴重阿XD ((終於搞懂我有前傾的自己開始會注意那個

    回覆刪除
  4. 方吉「這就是……我的天職嘛?!」

    回覆刪除
  5. 超級細菌已經有備案了 在所有抗生素都失效後
    會使用一種叫嗜菌體的病毒
    大量複製後可以殺死所有的細菌
    如果細菌演化
    嗜菌體也會跟著進化
    另外若嗜菌體失控
    可以反過來利用細菌對抗

    回覆刪除
  6. 小時候都去海邊吃免費海膽,美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