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04


醜得讚讚的XD
美的前一篇有 





這位是若林





就是在說上面那一位若林





小心鬼魂!!
Zamek w Niedzicy





大阪巨蛋也是很窄、窄到很討人厭的程度 





坐到這邊的有點衰XD 





鏡餅是日本過新年的時候用來拜神的年糕、正常是放橘子、但是青森的名產是蘋果所以就XD





沒有童年沒玩過幾次GBA QQ 





呷塞啦! 每天都給你超進度好不好! 










如果是我我也會驚訝到哀哀叫XDDD




















NPC逆? 





期望的效果應該是像下面這樣
山P:這個女的居然沒Follow我的IG!? 





感覺好棒可惡想吃但是相機到底是哪牌的畫質怎麼可以這麼渣 










尊爆





男性的麻藥搜查官喔? 那應該不會有事XD





 有夠扁的XD










真的身體重要(此乃我的肺腑之言) 










也有畫我大阿榮的神繪師










@COSMETOKYO












搖曳露營△
上面是真人電視劇、由方吉代言人:可愛的福原遙主演
下面是AKB-061






一大早就起來拍照、發文、呼籲大家去投票
雖然很想睡但是真的太好了XD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不是麻藥,是毒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藥就是毒品的日文說法
      但"麻藥搜查官"在專業領域中其實另有特殊含意
      不懂的千萬不要多問,很可怕的

      刪除
    2. 原PO你還有救 快離開這裡!!!!

      刪除
    3. 我以為這篇文有把日文翻成中文呢

      刪除
    4. 「麻藥搜查官」就是日文「麻藥搜查官」的中文翻譯
      如果在你是指在你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都没有見過這個詞的話,請答應大哥哥不要去估狗

      刪除
    5. 慘了…原po沒回應了…又一個靈魂…

      刪除
  2. 我懷疑你在開車但是沒有證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番號都出來了不叫沒證據吧ww

      刪除
  3. 巨石強森︰「我每次轉校,新同學都會以為我是警察臥底」
    「我永遠不會忘記高中的時候我送女友回家時她父母的表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6DbUrRIh14/

    回覆刪除
  4. 軟妹系…?
    可是那個DDR畫面看起來挺哈扣的耶…

    回覆刪除
  5. 山下智久:真是有趣的女人

    回覆刪除
  6. 燒肉LIKE在台北轉運站那邊有一家,想吃就GO吧

    回覆刪除
  7. 燒肉LIKE 台北也有了哦 不過好多人排隊

    回覆刪除
  8. 那恐龍布偶讓我想起AIR的神尾觀鈴QQ

    回覆刪除
  9. 燒肉LIKE台北轉運站1F的京站廣場有分店,最便宜也是CP值最高的燒肉(100g)定食只要台幣180元,還有肉量更多的商業午餐同樣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供,下次去看看
      之前看到這家店各種youtube影片的評價都不怎樣
      但你的說法和方吉上面翻的讓我想平日午餐去吃吃看

      刪除
  10. 論實用度來看,應該是下面的比較高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