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99


這麼想躺喔?XD





黑夜中的一盞明月





我好想睡 















 不過我是都買Bic Camera的就是了










轉折有夠大





ㄋㄟㄋㄟ很大的代歐奇希斯





好吃最重要QQ 





喔幹真的超大的啦










沒人想參加忘年會啊




不要走QQ





感覺超像住隔壁的老阿伯(雖然真的是老阿伯啦)




















抽的時間已經過了就是了 










我這免費仔也抽的到了耶





 什麼臉XD










畫素很高我是能理解啦,但是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小孩搞得跟顆鳳梨一樣










日本的各種系統是真的封閉到跟自閉症一樣





喔幹超可愛的超想要的啦!! 





我想吃一公斤 





好可愛XD 





上色版





欸我信了










 是不難喝就是了啦





喔喔原來如此啊!!難怪我就覺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RA KIM(@wanna._b)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帥氣的好像拍電影一樣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東京事變那貼文是假的吧 米津玄師和它們沒合作吧 google了關鍵字也沒相關資訊

    回覆刪除
  2. 只有這篇回應
    https://www.weibo.com/6323526317/InsDSuwcU?type=comment#_rnd1578345831234

    回覆刪除
  3. 譬喻。一種修辭的方法,用對方熟悉的東西來類比對方不熟悉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給米津的LEMON錄製鋼琴部分,你的GOOGLE有點弱阿

    伊澤一葉
    出典: フリー百科事典『ウィキペディア(Wikipedia)』

    ソロやバンドとしての活動のほか、セッション・ミュージシャンとして片平里菜、吉澤嘉代子、柴咲コウ、由紀さおり、大橋トリオ、土岐麻子、CHARA、salyu、aiko、米津玄師など名だたるアーティストのレコーディングやライブをサポートし、コンサートツアーではバックバンドのメンバーとしてピアノやキーボードを演奏している。また他のアーティストへの楽曲提供や編曲・プロデュースも行う。

    回覆刪除
  5. 等等 IG泳裝那張有點像JOJO立啊..?

    回覆刪除
  6. 那個北海道的比例是不是怪怪的XD
    害我想起「如果台灣是這個大小 會變怎樣」那篇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日本都比北海道小呢 (?

      刪除
  7. 寶寶像鳳梨的那張。我想是因為為了不讓他們手往臉上去抓,會很容易抓破皮之類的。才會那樣包裹著。家裡之前有小朋友也是這樣做。但是容易會讓小朋友不舒服而哭。
    現在滿多媽媽是會用小手套去套著小手的。

    回覆刪除
  8. 學鋼琴會受歡迎也是騙人的哦
     
    還是看臉(淚奔)

    回覆刪除
  9. 北海道那個絕對有問題吧
    北海道面積才83454平方公里
    光澳洲就7692000平方公里了欸
    還是我誤解那張圖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沒有看到裡面還塞了整個日本w?

      刪除
    2. 只是玩形狀梗啦,不過我覺得很有才

      刪除
  10. 這異世界的北海道吧? 先不說其他國家, 北海道比整個日本大是什麼鬼?

    回覆刪除
  11. 還有一集!!!
    坐等200特典!!!!

    回覆刪除
  12. 日本的各種系統是真的封閉到跟自閉症一樣(複製貼上

    回覆刪除
  13. 嬰兒寫真要包起來
    是讓嬰兒不會驚嚇醒來
    好擺姿勢和換衣服拍照

    回覆刪除
  14. 到了日本不順便玩一下
    {順便帶動一下消費}

    買到票就馬上又出境

    這個行為也是怪怪的吧!

    回覆刪除
  15. 料理男要受歡迎 關鍵還是要長得帥啊

    回覆刪除
  16. 日本聖誕老人那張是 2015年的 怎麼又出現了 ~

    回覆刪除
  17. 這個北海道大約半個太平洋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