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95


你敢就趕啊





看影片比較好懂是怎麼一回事





幹騙我!!





前偶像團體SMAP


























這台放在國外絕對被敲破車窗





媽媽QQ










通常會這樣問的都沒有什麼好事





這種事我也幹過





!?





豊島屋洋菓子舗 置石





男人的浪漫





可惡好想去






喝伏特加前的暖身:喝伏特加





我就不愛喝酒有什麼好喝的





奧客無國界






酒口味的水















加油啊~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醃到一半





我是玩SS的










沒錢嗚嗚QQ





這應該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才對吧?完成度真高啊!






健哥很帥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那張廢棄太空梭是在拜科努爾航太基地(軍事基地)
    去年底有台灣人闖進去過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94110

    回覆刪除
  2. 貓能坐在餐桌上應該是非常乖才能吧
    該死的黑警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口藍膠阿還以為是雞雞呢

    回覆刪除
  4. 我遇過回問他「你要幹嘛?」後回我「你先說你明天有沒有空嘛」的王八蛋

    回覆刪除
  5. 居然是佐藤健!
    太羨慕了!!

    回覆刪除
  6. 第一眼看到的是 把口紅雕刻成雞雞的樣子.....
    我還在想這會不會太大膽了....
    才發現自己看錯了QQ

    回覆刪除
  7.   典型婊子,宣稱自己無辜扮演受害者都是他人加害,有些人不知道是沒看過還是其實就同路人,還是說別人被搞沒關係,更何況還是支那政府共產黨。
      跟英國殖民統治下抗議被殺、傷害、逮捕人數,對照數據再看看抗議人士所形容的香港警方,那當時的英國殖民政府大概惡魔下凡。然後接著大概就是要說受害者噤聲,重新提醒我數年前台灣男性都家暴妻子隱忍不敢離婚那套台女說法,現在單親媽媽酒駕攻擊警察了恭喜。說穿了貶低亞裔男性正當化自己的white fetish罷了,現在被逆火燒到了低生育率高離婚率恭喜,繼續批評亞裔年輕男性惡化下去。
      當事人自己PO的圖片中都整條街滿滿妨礙他人通行了,還說警方無理。奇怪了支持香港抗議的群眾在澳洲遊行就很守法,在大陸就要佔街、毀損、毆打、放火,然後再說香港警方暴力執法。然後我還要上網才能找到所謂香港警方暴力執法對待愛與和平的香港抗議群眾的完整版。
    這種東西我好像經常在狗屎偶像劇八點檔跟兩性議題中看到啊,肖渣愗就是要弄到別人抓狂,然後再宣稱自己是暴力的受害者。成為主流風氣之後,意識到或稍微感覺到那群王八在幹嘛的人也只能自己躲遠點貢獻點低生育率。不然都主流風氣了還敢說三洨,我現在也是在網路上才敢吠啦,現實中被肖渣愗+white knight+sneaky fucker搞,我也是被口水淹沒,事後再被抹黑。
      國格真的是國民言行組成的。驕傲的台灣人,台灣之光,支持與台灣相似的香港,香港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遊行而言,警方的確有問題,要求幾十萬乃至百萬人在短短30分鐘內解散是不合理的,路線是獲得了警察的不反對通知書,遊行路線是被認可的,運輸署在此基礎上會作交通臨時改道以及封路以免造成交通混亂,也就是在獲得許可的情況下,路線上即使都是擠滿了人也是正常合法的。滿街都是人正是反映不滿政府的人就是這麼多,街上會有這麼多人出來表達不滿是政府的無能造成的,不去怪責政府的無能,反而去指責出來表達訴求的人太多令路人無法在遊行路線上逛街,你也是個明白人。
        即使拿出以前更惡劣的事出來比較也不能正當化現在香港警察的做法,不是用天安門事件來比較,所以現在大陸的公安暴力就是很溫柔,做錯就是做錯,警察之所以能合法使用武力正是因為有嚴格指引,不遵守指引法律胡亂使用過份武力,那叫黑社會,而香港警察現在就是這失控狀況,挑釁示威者,濫捕濫暴,謊言連篇。
        示威者發現和平遊行政府是不加理會,還會試圖強行通過三分一人口反對的法例,並且會用暴力威嚇示威者,讓示威者不敢再出來表達訴求,這時間示威者就只有用暴力繼續表達不滿,雖然我不支持這些暴力行為,但我能理解他們,更遑論這些暴力破壞行為有些是警察自己偽裝。
        政府一直不敢成立獨立調查委員,調查示威者和警察兩邊,不就間接證明政府自己也覺得警察有問題?
        最後借你一句話,香港加油。
        台灣人請珍惜自己的選票。
        



      刪除
    2.   自己去查831太子站,是暴動份子在偽裝,同夥用雨傘幫遮擋更衣,賊喊抓賊。香港暴動份子就是這麼不要臉,殺人放火宣稱和平抗議。那還相信暴動份子宣稱的黑警言論的人是什麼心態,我只能認為是不想動搖自己的定論才會不去質疑該謊言。
        至於「滿街都是人正是反映不滿政府的人就是這麼多,街上會有這麼多人出來表達不滿是政府的無能造成的,不去怪責政府的無能,反而去指責出來表達訴求的人太多令路人無法在遊行路線上逛街,你也是個明白人。」這類似言論我看過美國官員雞歪中國官員過了,大概就「人民如果有正當途徑能表達不滿又何必上街抗議」,現在美國自己引火自焚了。我也沒看多少台灣政客媒體台灣人民批評貶低美國政府與美國人,拿中國政府跟中國人當墊腳石抬高自己罷了,大家其實心底都知道的。
        香港暴動就自由人權,美國暴動領導者就威脅有不祥的武器和兇猛的狗出動軍隊。自己國家就國安重要了,以自由人權為名的顛覆政權,腦袋有多雙標才能看不到這一點。因為他們巴不得中國被顛覆,在世上當台灣人的墊腳石平衡心態,因為台灣人自己要當白人的狗,一生下來就低人一等心態不平衡。
        「即使拿出以前更惡劣的事出來比較也不能正當化現在香港警察的做法」連比較都沒有意義了那可見已經有了一個絕對的結論,說更白點,比較沒有意義那可見裝聾作啞活在自己想要相信的所謂事實中。畢竟現在的人所接觸的事實是媒體呈現的訊息構成的,儘管人也可以從不同管道中搜尋不同的訊息,但也有人不做,因為一開始接觸到的訊息合其所意吧。為什麼可以荒謬到認為比較沒有意義,可見只是在裝作討論的樣子其實不是在討論。美國暴動警察怎麼打人的你們是不是一輩子也不想去了解,把幻想投射在別的國家別的人種,然後貶低自己周遭的他人與系統。
        這種雙標心態我查歷史的時候都看過了,北韓士兵混在平民中襲擊美軍,美軍只好屠殺平民,志願軍因此成了唯一沒有濫殺無辜的仁者之師。歷史跟現在的印象差異真大啊,就跟以前歐洲人認為是靠蘇聯打贏納粹德國,現在超過一半認為是靠美國,看樣子有些地方意識形態洗腦不比台灣少。白人的狗是不會意識到自己被洗腦的,因為當白人的狗是他們貶低同儕墊高自己的自我認同基底。說穿了都可以在white supremacy Asian woman的身上看到,白人的壞事噤聲不說頂多曝光宣稱是個體行為,然後台灣的情況就貶低中國、貶低共產黨、國民黨、亞裔男性。
        我不爽的是台灣人在那當白人的狗還沾沾自喜,台灣人不當台灣人要當白人的狗,一生下來就低人一等,缺乏自我認同與普通人的社會地位人不會開心的。因為不是所有普通人都爬得上去的,不是所有人都能靠自己獲得的經濟與社會地位來彌補的。
        順帶一提,台灣人的選票沒有什麼好珍惜的,實際上想表達的是台灣人有選票好像什麼不得了的寶貝。不會真認為民粹政治下民眾選票能影響立法吧。我的意思是都已經是有人請好萊塢明星唸腳本講這件事了(這次是珍妮佛勞倫斯),就像當初請安潔莉娜唸稿說伊拉克孩子獲得了一無所有的自由那樣,結果有人還不清楚伊拉克戰爭。台灣就一個傀儡政權跟日本韓國一樣被以夷制夷,程序正義罷了。不然當初第七艦隊是在擋空氣喔。

        這裡回覆是不會有通知的,我近半年後回覆這件事是在查其它事情的時候,搜尋出該文件擋,順便分享我搜集到並理解的事情,給後來的人看。畢竟自己整理完複製貼上罷了。我知道有些人認為這樣似乎小題大作,不. 白人的狗就是要湊白人、從屬英美政府統治才會開心,如果辨識不出那種人以避開,會在社交上浪費自己更多時間,運氣不好還會上新聞好嗎,新聞又不是沒報導。那種人就是自我厭惡,一輩子都有氣要找人出氣。
        我罵的主要也是群體跟事件。「樓上真的是挺黑警仇女反指標欸www」、「你也是個明白人」、「最後借你一句話」然後這就是不同意見者的心態,明顯針對個人,好像我是什麼壞人要跟我逗,也是啦,因為我的聲音妨礙到他們的幻想(把幻想投射在別的國家別的人種,然後貶低自己周遭的他人與系統)與自我認同基底了。有時候我也會想起大陸網友說的:「裝睡的人叫不醒。」(畢竟中國也有公知,台灣人還在那台灣人有言論自由講得好像中國沒有,那公知講三十年了怎還沒被逮捕,倒是台灣講陳菊壞話被索賠三百萬,謊話說久了自己都信了)反正我有講了,也稍微整理過表達得方便理解,到時火勢大了被逆火燒到,是自己無作為的責任。

      刪除
    3.   有聽懂嗎?我講得個人化一點,那種會貶低中國、貶低共產黨、國民黨、亞裔男性的人(不光女性,男性也會white knighting跟sneaky fucker),那是白人的狗的特徵(缺乏自我認同自尊低落。不否認有原生家庭因素影響,但我想說的是打在每個人頭上的暴風雪到底是什麼,要學如何自掃門前雪那要當事人自己願意找心理治療師)。五歲小孩也會說睡覺前有刷牙,不可能比五歲小孩語言技巧差,但是不需要每個個體自行發明相同的謊言,該謊言如果是語言技巧比較高明的人或具備什麼指標性(我自己也看過龍蝦教授硬要講馬克思,被該領域的學者當笑話,要看等級比自己高的人懟等級比自己高的人),一般人就容易被騙。再說說謊的人多了,數量本身就有指標性。
        一個人說謊說看到蘋果在天上飛,對照語言與現實的差別(謊言是建立在虛擬中的,像這話題就是「港警自己人換個衣服就去放火再反指都是暴民做的www」結果現實中是暴動份子自己在更衣偽裝賊喊抓賊,另一個說什麼「即使拿出以前更惡劣的事出來比較也不能正當化現在香港警察的做法,不是用天安門事件來比較,所以現在大陸的公安暴力就是很溫柔,做錯就是做錯」我根本就沒提天安門,是在說香港以前殖民政權會屠殺異議人士,可見當事人在跟自己腦中的提天安門的人對話),只要根據現實的要點和特徵明白有人在騙人就好。當然如果有人有興趣要搞清楚蘋果為什麼不會飛(這是比喻),我也不反對,只是我個人經驗是那要花很多時間看書自己學。像有人吹噓自己不怕冷,把當事人扒個精光丟到俄羅斯就會冷到發抖了。這是比喻,現實中常見情況就是,當事人彼此吹噓得像是互相扶持登上了山之巔,結果遇到真正的壓力就背叛彼此出賣對方。
        白人的狗就是要湊白人、從屬英美政府統治才會開心,如果辨識不出那種人以避開,會在社交上浪費自己更多時間,運氣不好還會上新聞。那種人就是自我厭惡,一輩子都有氣要找人出氣。台灣現在神經病越來越多,發生事情前每個嘛都認為自己不會出事,還有人出事後被媒體報出當事人以前在社交平台上說自己過得很幸福(慘了. 內省能力低下自欺欺人自我安慰)。辨識出那種人,避開,減輕自己精神壓力。幸福的定義現在被主流媒體報導成似乎是享樂主義的幸福,其實平淡無事才是幸福(當然啦,在專業領域贏過其他同類競爭者,當事人才能真正獲得精神能量(爽),不過那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我就不多說了)。

      刪除
    4.   台灣政府宣傳盎撒人跟台灣人是好人,中國人是壞人,但其實真正想的是盎撒人跟台灣人是高等人,中國人是下等人、後現代社會猶太人。法西斯傾向擴大階級差距,共產黨、社會主義傾向平等,兩者自然是對立的。以前別人當王,自己當狗,不甘願自然會妄想討回來讓自己心理平衡,當然繼續支持不然將來怎麼會有機會討回來,結果就是支持一個剝削底層的系統與意識形態,然後在自己的妄想中當自己是高等人,也合了消費式資本主義透過高消費模糊階級的意圖。
        中澳貿易衝突,說中國政府敢不聽白人的話,沒有跟台灣一樣乖乖當舔狗,進口美國用運屍車運送的新冠萊豬(懷疑自己查,這就是為什麼偏偏這時候要強迫台灣自由貿易),中國不跟澳大利亞進口煉鋼用煤,結果發電量不足限電中國人民要凍死了,煉鋼用煤不是用來發電的,已經在胡說八道了,總裁、董事長愛到妳這無業遊民。美國新冠死四十萬人又暴動,台灣人很安靜。這如果是發生在中國,說法就會上升到體制問題,是專制的共產黨、獨裁的領導者害的。以前封建社會就發生過了,貴族剝削平民,是獨裁的皇帝下放貴族的權力,西方世界怎不說屋大維是獨裁者所以是壞人。專制跟民主的差異是效率與牽制的差別,說成好人壞人高等人下等人。資本主義國家說自己是民主自由國家,抓根香蕉說是金蘋果算了。南美洲、南斯拉夫、中東、非洲,轟炸完請個好萊塢演員官宣,“They used to have nothing. Now, they have freedom.” 一無所有的「自由」、家破人亡的「人權」、軍閥割據的「民主」。
        「要講政治去別的地方講」,上網給中國人噴糞的時候就不會說不要講政治了。小人的卑劣妄想被戳破所以不高興罷了,正當人不做當膣屄人,說別人壞話、彼此互相安慰。所謂冒犯只是雙標罷了,自己的言論冒犯別人就言論自由,別人不能講讓自己不舒服的。
        二元對立論是敘事手法,好人對抗壞人。其實(都有學者用超級電腦跑過了)人分三類,軟弱的好人、自私的壞人、與壞人的敵人。殺最多納粹的就是蘇維埃共產黨,沒有人說他們是好人,甚至西方國家還想竊取二戰成果。在網路上歧視他人心理發洩自我膨脹,有一批人的性格跟這種小人天生是敵對的。

      刪除
  8. 喝伏特加(暖身的暖身的暖身)>喝伏特加(暖身的暖身)>喝伏特加(暖身)>喝伏特加
    無限∞循環=一直在喝沒有停的狀態,果然不虧是戰鬥民族(?

    回覆刪除
  9. 樓上真的是挺黑警仇女反指標欸www
    遊行獲得許可封街這不是正常的嗎?不然是要走哪?
    剛開始兩百萬人和平遊行的時候真的很和平啊,警方還不是過度執法?連表明身份的記者、醫生、救護員都打,故意擋救護車延誤黃金救援時間,更不用說地鐵無差別攻擊,黑警黑道狼狽為奸,警察局故意拉鐵門,對擦肩而過的現行犯視而不見
    現在那些武鬥派基本上都是黑警逼出來的,更別說有些根本是港警自己人換個衣服就去放火再反指都是暴民做的www,這種事國民黨幾十年前就幹過了,從古到今的獨裁者最愛用這招來引導輿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直接回覆,在那樓上,這種言行方式我在大學女生班看多了,當我的面講別的女生的壞話講給對方聽。我仇女一定是上帝給我的天啟,不是台女的言行讓我唾棄。然後掛個仇女加www嘲笑,都已經說了台灣的國格就是台女風氣,還繼續這樣的言行,死性不改,就繼續下去等妳們的白人王子。台男當台女也一樣,法治社會我也只能希望當事人在一個環境中被視為次等地位所造成的壓力快點失控或早死。
        香港的事情就算我沒看到不確定,你的言行我倒是很確定啦。

      刪除
    2. 「跟英國殖民統治下抗議被殺、傷害、逮捕人數,對照數據再看看抗議人士所形容的香港警方,那當時的英國殖民政府大概惡魔下凡。」你眼瞎耳聾?還是只許白人政府殺人放火

      刪除
    3. 1922:參與數約30,000,死亡5
      1925:參與數約250,000,死亡52
      1967:參與數約50,000,死亡51
        你自己都跟著說兩百萬人的,在英殖民政府統治底下會死亡400-2000,但是支那政府共產黨才是大壞蛋。

      刪除
    4.   我這輩子都不會想住大陸連旅行都不想去(很好,我這種話就是被後現代主義牽著走,沒有所謂的個人,每個人都屬於集團),雖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在台灣已經有房子了,我不是多努力的人,懶得奮鬥兩間房。不管我討不討厭大陸政權,阿共仔現在有五眼聯盟對付,但是像你們這種製造更多安佐跟Alex Arthur Buckner的人,台男如果還狀況外或是孬種,那我也已經說了很盡責了。
        國格真的是國民言行組成的。看樣子white fetish Asian women貶低亞裔男性還不夠,要從屬英美政府才甘心。
        嘿啦嘿啦,我自己對號入座,還有閹割焦慮,我自己就台男,台女說什麼鬼東西我都看過了,murder of Elin Krantz看樣子英語系使用者照你們邏輯也閹割焦慮。但是壞話只會講在亞裔身上,就像你們對香港抗議的態度一樣。

      刪除
    5. 順帶一提自己去查港人雪梨遊行的隊伍,在人家白人的地盤就很奉公守法,不會整條路塞滿滿不把不參與遊行的人們的自由與權利放在眼裡,廢話怕被趕出高尚的白人國呢。聽不懂別人說啥光在那用抬槓的方式「遊行獲得許可封街這不是正常的嗎?不然是要走哪?」

      刪除
    6. Onion Hammerfall,友だち!!

      刪除
  10. 2020年還有人在講19xx的抗議死多少人,腦袋是活在50年前?當今中共的暴行,不是牽扯以前他國的暴行就可以無視的,以前的錯誤已經是歷史,無法阻止、無法挽回,今天hk一直就同一個論點五大訴求和平遊行,元朗白衣人事件才是暴力升級的導火線,事後政府放任黑手暴徒攻擊一般人民,親中議員還講幹話支持暴徒,以為香港人好欺負?感謝您氣急敗壞、語法不通,讓大家多一則笑話可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台女國格啦,一個在那www,一個宣稱別人是笑話。知道數據的人照你說法卻成了腦袋活在50年前,你所說的讓大家多一則笑話可看。一定要跟你們台女國格同仇敵愾,不能批判,不然就是笑話嘛,講話好有道理喔。
        我記得之前還有人說陳菊壞話被告要求和解是三百萬,撞死人有沒有六百萬都不知道,講慈禧太后的壞話要賠上半條命啊?好大的意識形態啊。

      刪除
    2.   講難聽點,余祥銓打人反被打哭哭罷了。縱火燒人香港網民都可以說是特技演員了,就這種「港警自己人換個衣服就去放火再反指都是暴民做的www」的說法,真是台女港女一家親,蛤?中共暴行?還真當你們隨便說別人就隨便信啊,我這台男在台灣長大還不知道那套台女都是正確都是台男的錯的說法啊。
        你們口中所謂的中共暴行,都有外國記者在,真有什麼不得了的暴行,西方媒體不會錯過打壓中國人自我認同的好機會。這可是和平時期減低人口與轉移財富的最佳手段,白人很懂這個的,看美國以前寫書的三大禁忌之一就知道了。
        所以你們口中所謂的中共暴行,拿個數據之類的出來好嗎,從頭到尾就在演八點檔那套而已耶。網路上的刪減片段就算了,警察打人、警察開槍嘛,我都看過完整版的了。

      刪除
    3. 你們是都按那個回覆有困難膩?還是自己開一串隔空喊話比較自在?

      刪除
    4.   紐約時報:中國大陸警方的演習影片顯示(認為)抗議者是危險的暴動者,結果自己的影片接下來的畫面就是香港國際機場的香港暴民比演習中還暴力,連一個反華的西方媒體都只能幫倒忙的時候,就不太想聽你們嘴什麼中共暴行、黑警了,我看台灣人自己也蠻活在牆中的。

      刪除
    5.   今天的中東與美軍也很和平,誰都可以這樣宣稱,香港暴民殺人放火,竟然還要求稱其為和平抗議,並要求些當初英殖民政府都沒有允諾的權利。你們口中所謂萬惡的中共暴行、香港黑警是我看過最有耐心的警察了,現代英美政府的警察會怎麼處理,自己上華盛頓郵報查Democracy Dies in Darkness看看。
        綠色心牆,噁心。

      刪除
    6.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閒的太無聊在網路上發廢文喔

      刪除
    7. 講不過就想把別人扯下水說別人的也是廢文。

      刪除
    8.   好好好,你只是你自己一個人太閒發廢文廢文王。
        所以你沒有要舉證中共暴行了嘛?畢竟那些正義自由民主的鬥士白人記者都可能被中共滲透了才沒有報導。我記得一開始連台灣的電視新聞都有,不用上網找,哇,外國記者嗆聲,白人王子好英勇威武喔,中共黑警都縮了。
        香港暴民殺人放火、要求些連當初英殖民政府都沒有允諾的權利後,開始有外國的節目連線採訪香港暴動領導人吐槽對方了,就剩那些港女台女還搞不清楚狀況。男的也一樣啦,誰說台男就不會台女性格。
        這麼不想當台灣人麻煩把旅行吃喝的錢存下來離開台灣去住外國好嗎,黃安都滾去大陸了。

      刪除
    9.   台灣政府宣傳盎撒人跟台灣人是好人,中國人是壞人,但其實真正想的是盎撒人跟台灣人是高等人,中國人是下等人、後現代社會猶太人。法西斯傾向擴大階級差距,共產黨、社會主義傾向平等,兩者自然是對立的。以前別人當王,自己當狗,不甘願自然會妄想討回來讓自己心理平衡,當然繼續支持不然將來怎麼會有機會討回來,結果就是支持一個剝削底層的系統與意識形態,然後在自己的妄想中當自己是高等人,也合了消費式資本主義透過高消費模糊階級的意圖。
        中澳貿易衝突,說中國政府敢不聽白人的話,沒有跟台灣一樣乖乖當舔狗,進口美國用運屍車運送的新冠萊豬(懷疑自己查,這就是為什麼偏偏這時候要強迫台灣自由貿易),中國不跟澳大利亞進口煉鋼用煤,結果發電量不足限電中國人民要凍死了,煉鋼用煤不是用來發電的,已經在胡說八道了,總裁、董事長愛到妳這無業遊民。美國新冠死四十萬人又暴動,台灣人很安靜。這如果是發生在中國,說法就會上升到體制問題,是專制的共產黨、獨裁的領導者害的。以前封建社會就發生過了,貴族剝削平民,是獨裁的皇帝下放貴族的權力,西方世界怎不說屋大維是獨裁者所以是壞人。專制跟民主的差異是效率與牽制的差別,說成好人壞人高等人下等人。資本主義國家說自己是民主自由國家,抓根香蕉說是金蘋果算了。南美洲、南斯拉夫、中東、非洲,轟炸完請個好萊塢演員官宣,“They used to have nothing. Now, they have freedom.” 一無所有的「自由」、家破人亡的「人權」、軍閥割據的「民主」。
        「要講政治去別的地方講」,上網給中國人噴糞的時候就不會說不要講政治了。小人的卑劣妄想被戳破所以不高興罷了,正當人不做當膣屄人,說別人壞話、彼此互相安慰。所謂冒犯只是雙標罷了,自己的言論冒犯別人就言論自由,別人不能講讓自己不舒服的。
        二元對立論是敘事手法,好人對抗壞人。其實(都有學者用超級電腦跑過了)人分三類,軟弱的好人、自私的壞人、與壞人的敵人。殺最多納粹的就是蘇維埃共產黨,沒有人說他們是好人,甚至西方國家還想竊取二戰成果。在網路上歧視他人心理發洩自我膨脹,有一批人的性格跟這種小人天生是敵對的。

      刪除
  11. 白蘭那個太屌了

    回覆刪除
  12. 原來是阿修羅男爵阿,我還以為是龍蝦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