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90


日文的貓背=駝背















要死大家一起死




















極主夫道










女性福利










前情提要









這個東西是福岡來的





J三小





居然十年了





羨慕










早點放棄水彩是好事(?





這個小學看到的東西今年年底居然又開始連載了(都變辣阿罵了)





我都吃肉














八大竜王神社





反觀台灣的










古代人到底是出了什麼事










中間那個也是妹子無誤





EGG&SPUMA





去日本街頭基本上都會看到XD





AJINOMOTO製作的:焦蒜香油與蔥油香炒飯

雙葉雪菜製作的:豐臀G罩杯爆乳黑辣妹色色油亮身體的戀物Play與後門Fuck






湯好喝但是麵不行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津田真的是超性格的帥

    回覆刪除
  2. 香菸那個販賣系統太棒了!不用再背一堆菸名(含暱稱)真好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我記得有立法不准將香菸的外包裝印在貨物櫃上,因為怕年輕人看了覺得很酷會想抽

      刪除
  3. 津叔真的好帥啊

    回覆刪除
  4. 古代的perfume wwwww
    回不去了啦

    回覆刪除
  5. 反觀香港的薩利亞
    會配上蛋白質滿分的蟑ry

    回覆刪除
  6. 看看這次爆發又缺疫苗的流感疫情,能不能扭轉日本不能臨時請假、上班不能戴口罩的奇怪文化.......我猜不行,除非是有皇室因此而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曾經撞上違停在路邊的砂石車
      胸口複雜性撕裂傷
      住院一個禮拜

      同一條路上 我的國中同學 撞上違停砂石車喪命

      不久前又發生 一台重機車 也是撞到這條路上的違停砂石車死亡 聽說當時整個人黏在砂石車上

      然後 我到現在仍然常看到違停的砂石車

      刪除
  7. 等等,那是聖德太子還是小野妹子來著?

    回覆刪除
  8. 雖然我是肉食動物,但覺得維根主義那篇很明顯用自我流解釋,模糊維根主義者其實是以動物權益為主軸,很少提及植物的思考。那位推主就像看到別人支持保護貓狗,就開始批評都在保護可愛動物,但無視自己沒作為,理直氣壯能站在高處檢討別人道德的酸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有些人家裡曾經是經營食用犬或食用兔的啊

      刪除
  9. 警察那篇看完真的心理創傷

    回覆刪除
  10. 台灣 薩利亞隨便搭幾樣就貴死了…但是什麼是迪亞波羅醬啊?超好奇
    難道有墨菲斯托醬和巴爾醬嗎?

    回覆刪除
  11. 羨慕日本的四季分明

    回覆刪除
  12. 我每次聽到Vanilla求人的廣告我就會跟著唱(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