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86


燒仙草50元耶















沒救了的絕望感





我也沒在玩FB、也沒在玩IG





SNS全體適用










池袋 Bar&Lounge 八





鼠年要到了





喔喔喔喔





所以平常是裸體還是?





為了做出白裡透紅的肌膚感





烏茲別克可惡想去










Her nose is too big.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QQ





??





狀聲詞










又到了這個季節















帥翻了!





而且是國中生(表定





我討厭水果但是喜歡果汁










沒有哆啦A夢給差評(?





來~我幫你~





不知道是幾人份的營養午餐










我這篇花最久的時間是在找叉燒和豬腳的泰文怎麼寫XD





感覺可以拿來玩方吉(?






好打卡的點,都是好景點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