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85


全家就是我家





吵屁吵










新宿車站我一點問題也沒有
我唯二在車站迷過路的經驗一次是在大阪梅田車站、一次是在台北車站 










If...then....else......
好啦我不會寫





無口(形容詞)
有口(物理) 










軟土深掘





閃屁閃










紳士語是世界語言,我相信裡面的英文我不用翻譯大家也看得懂





病嬌這種畢竟是萌屬性的一種





胃袋炸裂










機掰郎





人帥真好QQ





眾星雲集XD





日本醉倒在路邊的人真的超多的





河口浅間神社遥拝所










刻骨銘心的愛情喜劇(?





地下鐵丸之內線










第五項開始怪怪的(?





我就靜靜的看著你





YA!





原來是香菇啊,我還以為是棉花糖加堅果呢










短髮控表示完全被打中要害





>//////<





蛤??





蛋蛋~









홍지윤(@ziyoo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左邊是超大型咖啡豆,右邊是鎧之咖啡豆。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老公的腦程式:
    if(蛋)
    {買6個奶油;}

    跟老公下指令要非常非常非常明確
    by工程師的老婆......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精神病患,但一樣沒有女朋友

    回覆刪除
  4. 還有一種可能,女性的精神病是老公引起的?

    回覆刪除
  5. 聖誕夜放School Days...
    這家電視台是FFF團開的吧?

    回覆刪除
  6. 臺北車站真的很容易迷路
    尤其是無法對別人說"我們約在那個身上會流湯的裸鴨前集合"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那個喙明明是尖的 XDDD
      反而比較多人說像是托托神(朱鷺)
      女孩叫做愛維斯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4%A2%E9%81%8A_(%E8%A3%9D%E7%BD%AE%E8%97%9D%E8%A1%93)

      刪除
    2. 我知道xDDDDDDD
      只是在朋友之間還是會直接稱乎第一印象的暱稱wwww

      刪除
  7. merchandise = {"butter": 1}

    if (existedEgg()) {
    merchandise["butter"] = 6;
    }

    return merchandis;

    回覆刪除
  8. 短髮控艦長表示完全被打中要害
     
     
    話說那隻阿拉斯加犬感覺有混到柯基 www

    回覆刪除
  9. 冷氣挑大金還是pana桑,冷眼旁觀是什麼梗來著?

    回覆刪除
  10. Komeda的分量真的很大……很大

    回覆刪除
  11. 等等,能不能解釋一下2019年北韓那塊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