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83


沒有要給你吃啦!





我是誰?這是哪?我在幹嘛?










靠北可愛的!










超他媽靠北可愛的!!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有一種餓叫做阿罵覺得你餓、有一種冷叫做媽媽覺得你冷、有一種少叫做男友覺得你穿的太少





(幹好熱)





不要讓自己變成這樣的大人





每吃一顆芒果,就有一隻無辜的大嘴鳥犧牲





每個月給我五萬日圓,我覺得我文章可以出的更多QQ





大腿讚





這個是中國品牌喔 





所以一直沒有朋友就沒有問題了QQ





可能是臉吧?





哭了





覺得餓 










有一種設身處地,叫做你要先和我一樣




















嗚嗚QQ





參考用





睡眠不足很痛苦的QQ





嗚嗚QQ






位在海邊的孤礁上很有特色的一間廟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比房間小更羞辱的...你的ㄐㄐ好小

    回覆刪除
  2. 積極婚活的男性的條件中並未提到個性
    可能就是個很無趣或根本很G8的人
    也不是說日本女性不看臉
    但多數人會喜歡「普通一點但很有趣」的人
    我有認識個性很好但真的非常枯燥無趣的男性
    也認識其貌不揚但口才好會逗女生、每次分手都是因為他劈腿劈不停的男性
    只能說他無法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理由在沒寫出來的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節儉又會自炊未滿三十歲的人,聽起來就還不想結婚xDDD
      也有可能是忙著工作+勤儉+運動,相對沒什麼時間可以「做讓對方有興趣的事」
      至於「女性怎麼不積極去倒追」……現在的話我不清楚,但是如果放大概十幾年前,這種等級的男性遇到的「被介紹」對象,要能激其他們倒追可能要這個收入等級×2的程度
      (因為要冒著被傳成痴女&對方只是玩玩&遇到危險情人的風險

      大概啦。

      刪除
  3. 男友不是不懂 是只想自己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聯誼的那篇 簡單來講就是那個人個性很無趣吧 千萬年收雖然算有錢 但也不到可以無視一切嫁給他的程度

      刪除

張貼留言